递接国际

中国到新西兰专线物流,递接物流海运空运双清派送到新西兰您收货地址

likes : 138

中国广州到新西兰海运专线,递接物流为您提供专业的代理清关,您仅需提供货物资料(中英文品名,件数,价格)和收件人的信息,我司就可帮您安排中国报关和新西兰清关,无需您亲自操心,包送货上门一条龙服务,货物全程有专人跟踪。

1,我司提供代收货物,整理货物服务,免费打包,运输,报关,清关,交税,商检,派送全程一条龙式服务,可运沙发,床垫,钢琴,餐桌,藤椅,电视机柜,橱柜,化妆台,书桌,书椅等家具家私生活用品……,灯具,厨具卫浴等建筑装饰用品材料,自行车,滑板车,扭扭车….等玩具车,淘宝,京东,唯品会…等网购物品,建筑装修材料….,总之一切可运输的物品,不是违禁品都可运。
2,中国广州门到门海运到新西兰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等专线运输。

3,运费计算方式 散货拼箱实重和抛重取大值计算,海运散货拼箱最低1立方起运,海运小包(适合小件物品),5KG起运。 装柜20尺与40尺从中国广州海运门到门价格还有运输时间的不确定性需要单独确认海运价格.
4,可自由选择运输项目
CIF服务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新西兰海运(俗称到港)
DDU服务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新西兰海运,新西兰清关,新西兰派送到门(俗称到门)
DDP服务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新西兰海运,新西兰清关,新西兰代交关税,新西兰 派送到门(俗称包税到门)。
5,运输流程如何操作。
找到国际物流货运代理客服,询价,确认运输价格和运输事项方案,确认合作之后,将物品寄到国际物流仓库。 等您的全部物品到齐之后,国际物流仓库工作人员将物品打包一起,重新测量货物重量体积,这时候您可以和他们说您的运输时效需求,然后他们会根据您的时效要求跟船公司订舱,确认船期,他们会安排拖车,出仓准备装柜等一系列流程。 后面流程-拖车拉柜子到码头存放,等待开船日期进行报关操作,开船海运,飘洋过海到新西兰,到港清关交税,海关放行就可以送货了。
以上流程都是国际货运代理他们来帮您操作,您需要参与的就是把您需要寄的物品邮寄到他们仓库地址即可。
6,中国广州海运到新西兰的时效
广州到奥克兰的船期大约25天
广州到惠灵顿的船期大约32天
广州到基督城的船期大约35天

有运输需求欢迎随时联系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