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海运到新西兰搬家操作,教你实现简单的国际搬家

likes : 441

中国移民到新西兰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住的地方,所以带一些家具,电器,生活用品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东西在那边购买价格对比国内相差教大!也有国内家里的电器要送国外使用的,这也是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下面小编来讲解下搬家到新西兰一些流程和注意点:

海运搬家到新西兰流程主要分为几个步骤,首先致电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进行咨询,然后提供大概货量,收件地址和预计出运时间,递接国际货运会根据货物实际情况制作运输方案,再与客户确认,散货需要送货到仓,整柜可在中国指定地址装柜,最后将家具通过海运双清方式送至目的地,搬家流程结束。

中国到新西兰海运流程

海运搬家的过程中,因涉及跨国运输,客户需提供货物清单和收件人信息(会有模板提供填写),才能进行相关的报关、清关程序。搬家到新西兰路途遥远,搬家运输过程中也不敢百分百的保证客户的物品不会出现损坏。因此,建议购买一份运输保险。

中国海运到新西兰国际搬家

新西兰海运搬家携带物品建议:

(1)对环境有影响的物品如:植物、植物的种子(包括豆类物品)、未经加工过的动物皮毛以及原木包装的物品禁止入境。

(2)如果托运的物品中,有蒙皮乐器,请尽量不要携带,新西兰农林部官员发现后通常会销毁此类物品,并收取销毁费用。

(3)搬家前,可将家具以及可能和泥土有接触的用品擦拭干净,避免物品中有害虫或泥土,产生额外的消毒费用。

(4)物品的外包装请不要有原木,可选择免熏蒸材质木板制作木箱。

(5)搬家至新西兰物品常带物品有:消毒碗柜、餐具、家具、床及床垫、乒乓球桌、中文书籍、电脑、床品、床垫、立式钢琴、家用电器

Perbedaan-LCL-DAN-FCL
Perbedaan-LCL-DAN-FCL

新西兰海运整柜运输和散货拼箱的区别:

散货海运:也称海运拼箱,与其他客户的货物装一起,拼一个集装箱海运到新西兰,再拆柜派送到每个客户家里。

散货拼箱按体积计费,一个立方起算,超过一个立方按实际体积计费,运费双清到门,不含税费。体积=长*宽*高(单位米)

整柜海运:也称集装箱运输,自己的货物拼一个集装箱海运到新西兰,主要是货量大,货物内部有易碎品,货值较高的情况可以选择整柜运输

整柜海运按票计费,需要提供装柜时间、装柜地址、收件地址、货量柜型,计算运输费用,运费双清送货到门,不含税费

20 尺集装箱: 内空长 5.89 米x宽 2.35 米x高2.39米最大承载重量 17.5吨 最大装载体积24-28 立方

40 尺集装箱;内空长 11.89 米 宽 2.35 米x高2.39米 最大承载重量 22吨 最大装载体积 54 立方

40 尺高柜集装箱: 内空长 11.89 米 宽 2.35 米x高269米 最大承载重量22吨 最大装载体积 68立方

递接物流免费增值服务
递接物流免费增值服务

选择合适的运输渠道,实现简单的国际搬家,从中国各地开始,安排收货,运输,送货到您新西兰的家里,收货人不需要费心,在家里坐等收货。新西兰双清到门服务:整柜、散货拼柜均可!基督城、惠灵顿、奥克兰、达尼丁等。到目的港后直接帮你清关送货到门,人不在国内也可以联系Eva:13922415084全程为你提供运输服务,省时省心省钱!

联系客服:Eva
电话 13922415084
QQ 1290217001
邮件 Eva@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