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到菲律宾海运冷链物流, 中国到菲律宾冷链集装箱运输

likes : 141

递接物流提供集装箱冷链国际运输,递接物流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生鲜产品国际冷链服务的专业货代物流。递接物流多年行业积累经验和全球网络资源,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生鲜产品的一体化物流服务。

服务范围含括国际冷链海运、空运、产地包装、冷处理、熏蒸、清关、国内批文申请、贸易代理、国内清关、配送等一系列的全方位服务;

广州到菲律宾海运冷链物流
广州到菲律宾海运冷链物流

服务产品包括水果、蔬菜、水产品、肉类、乳品、食品等;

服务对象为国内外买家、经销商、网络经销商;

服务网络遍布中国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天津、青岛、长沙、成都、重庆、贵阳等主要口岸及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智利、秘鲁、哥伦比亚、阿根廷、埃及、南非、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

基于递接物流多年成熟稳定的海外网络和专业冷链物流经验,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的进口物流服务,包括:国外起运地的产品包装、冷处理、熏蒸、陆运、清关及国际海运、空运、进口口岸的产品备案、配额申请、清关、冷链配送等全链条服务,为客户节约成本,提升效率,为产品的及时性、安全性和新鲜度保驾护航。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