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需要哪些手续

likes : 193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需要的手续并不多,流程很简单,首先要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渠道,空运,海运,还是快递呢?

拼箱海运,还是集装箱整柜运输,无论那种运输方式,都需要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1. 货物

2. 货物清单

3. 形式发票

4. 出口报关单

5. Certificate of origin

6. 菲律宾进口报关单

中国出口到菲律宾手续
中国出口到菲律宾手续

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是一个群岛国家,所以海运比较发达。主要港口有:马尼拉(MANILA)、宿务(CEBU)、达沃(DAVAO)、伊洛伊洛(ILOILO)。中国到菲律宾海运时效因为到不同的港口走不同的船公司会有具体的差异。

菲律宾是东盟(ASEAN)主要成员国,也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的24成员国之一。菲律宾为发展中国家、新兴工业国家及世界的新兴市场之一。菲律宾的主要对外出口农产品及电子元件。菲主要从中国进口服装、机械、农业设备、家具、五金配件等商品。

中国运输到菲律宾出口报关流程;接受申报→审核单证→查验货物→办理征税→结关放行。

中国到菲律宾马尼拉海运拼箱双清送货到门

广州,深圳,义乌到马尼拉海运-散货拼箱出口

1)广州深圳,义乌出口到马尼拉专线双清关,直接送货到门

2)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收货、报关、装柜、出口、与清关派送

3)发货人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与收发人信息即可“商业或个人物品都可

4)每周发船三次, 到门时效快,自装柜起12-15天左右到门

5)收货人只需支付运费即可,或中转费用,不需其他额外收费

6)派送范围:马尼拉全境派送,菲律宾其它城市中转运输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