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物流专线, 广州到菲律宾海运路线

likes : 141

中国到菲律宾国际海运专线,中国到菲律宾海运路线直达马尼拉南/北港,达沃,将军城,高效,安全,实惠,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双清包税到门详细介绍: 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是一个群岛国家,所以海运比较发达。主要港口有:马尼拉(MANILA)、宿务(CEBU)、达沃(DAVAO)、伊洛伊洛(ILOILO)。中国到菲律宾海运时效因为到不同的港口走不同的船公司会有具体的差

中国到菲律宾专线
中国到菲律宾专线

提供进出口报关、运输等门到门一站式物流方案。

始发港:上海/SHANGHAI

目的港口:马尼拉北港/MANILA、马尼拉南港/MANILA、宿务/CEBU、苏比克/SUBIC

开船日期:一、二、四、五、六、日   航程:4-11天

中外运COSCO直航或转行、RCL香港直航船

NVOCC一级货运代理,多家船公司庄家,提供仓储、订舱、进出口报关、报检、码头作业、装卸、实物配送等一站式服务。

我司服务网络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五大洲。

具备国际货运一级代理资格,国际货代联盟成员之一,旺季仓位充足。

各类特殊货物全程运输经验,提供国内及全球各港口门到门及清关服务。

全球业务24小时内响应,形成海、陆、空全方位立体交通物流体系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