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要多久,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物流多久到

likes : 313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时效通常15-18天指散货拼箱时间,

广州到菲律宾马尼拉(MANILA)港口直达时效4天,船公司CNC,走TSLINE直达需要2-3天。走RCL直达,时效2-3天。

深圳到达沃(DAVAO)港,走CMA需要8-10天左右。菲律宾港口过多,不一一列举了,可从递接物流网上查询

中国运到菲律宾时间
中国运到菲律宾时间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清关所需单证:

1、商业发票。用于计证关税的发票3份,用英文填写。发票须包括:出口商姓名和地址、起运港、目的港、货物品名、

毛重和净重、供货条件(是否FOB、CFR、CIF价)货值、原产地等。

2、提单。必须注明运输费用和重量。可以使用指示提单。但要注明一位被通知人地址。

3、货物清单。应为一式两份。发运货物必须有注明单件货物清单。另外,对于化学产品的进口,

必须注明商品的准确名称。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清关资料:

1、箱单合同发票。

2、提单。

3、FORME(原产地证)。

4、BV(客户指定,如果客户不需要,那就不做,做BV提前沟通。BV是菲律宾政府授权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 在全球范围内对出口到该国的货物做装船前检验,包括集装箱检验和散装和半散货货物做装船前检验)。

5、电放(telex release)。

其中:FORME上需要确认的内容是收货人信息(这个跟提单一致),和FOB金额;给客户的发票合同要确认清楚客户想写多少货值(CIF总价),方便清关缴税。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