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多久, 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航线

likes : 321

中国与马来西亚班轮Liner有多条海运航线,主要包括中国沿海城市到马来西亚,其中,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广州、深圳,香港等城市海运到巴生港,槟城,柔佛,关丹,亚庇,SIBU,古晋等港口城市。

海运时刻表和航线不同而异。一般来说,从广州南沙港海运马来西亚的巴生港通常5天时间左右。货物运输可以通过递接物流客服或官网平台查询船期和价格。

马来西亚海运
马来西亚海运

空运价格因季节、航空公司和航线而异。一般来说,空运旺季价格相对较高,而淡季价格则相对较低。空运到马来西亚飞行时间通常一天已足够。

中国和马来西亚的时区相差1个小时,具体取决于中国的地理位置情况。时区差异对航班和旅行都有一定的影响。

对于航班来说,时区差异可能会导致航班时刻表的调整。例如,从北京飞往吉隆坡的航班,因为两地时区相差2个小时,所以北京时间下午2点的航班,到达吉隆坡当地时间可能是下午6点。因此,航班时刻表需要根据时区差异进行调整。

对于空运货物来说,飞行时间不长,但计算运输时效通常要按1天来计算,加上出口操作时间,进口操作时间,例如出口报关,理货,排仓,值飞,目的城市清关,提货,送货时间。总共时间至少要算上3天时间左右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