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出口车辆导航, 车载音响, 车载DVD, 车载充电器海运空运到新加坡, 双清派送到家

likes : 143

专业承接中国广州出口车辆导航,车载音响,车载DVD,车载充电器海运空运到新加坡双清关门到门服务,散货,整柜,小包裹海运,空运均可安排发货,时效稳定,价格便宜。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专业承接车辆导航,车载音响,车载DVD,车载充电器海运空运到新加坡家中,车辆导航,车载音响,车载DVD,车载充电器这些物品可以散货拼箱海运到新加坡,也也可以空运到新加坡,双清关送货到家,如果货量大的话也可以选择新加坡整柜运输,新加坡整柜可以在递接仓库装柜,也可以在客户指定地址装柜。

车载导航海运新加坡,散货拼箱,整柜,空运均可发货
车载导航海运新加坡,散货拼箱,整柜,空运均可发货

新加坡运输时效:

新加坡海运时效:10-12天左右到门

新加坡空运时效:3-5天左右到

车辆导航,车载音响,车载DVD,车载充电器空运海运新加坡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新加坡整柜集装箱货物可从中国广州,佛山,中山,上海,天津,浙江宁波等地装柜发货,海运运输到新加坡指定地址。

新加坡整柜也可在递接仓库内装柜,需要把车辆导航,车载音响,车载DVD,车载充电器等货物运输到广州递接仓库。

整柜海运操作简单,报关→拖车→订舱→商检→清关→送货上门,一条龙服务。

海运运费支付方式:

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paynow 都可以

收货人需要提供的资料

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公司名称和公司UEN编码,以及货物名称,数量,单价,总价即可。

中国到新加坡专线,中国到马来西亚专线,中国到加拿大专线,中国到澳洲专线,中国到泰国专线,中国到新西兰专线,中国到印度尼西亚专线,中国到菲律专线。均可操作,散货拼箱,整柜门到门,整柜到港均可运输安排。

中国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酒店用品、私人物品、LED灯具、服装、大型机械设备、餐厅设备、奶茶店设备、电器等等;整柜、散货拼柜都可以运输!操作简单方便,价格优惠,时效稳定,省心放心安心的国际物流。

更多关于车辆导航,车载音响,车载DVD,车载充电器出口海运空运新加坡,请咨询wiki:
WeChat:rich-1805  Tel/WhatsApp:86 13894935581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