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太阳能电池板/集热板运输到澳洲散货/整柜门到门运输时效30-35天左右到达

likes : 267

在澳洲的小伙伴想要在中国够买进口太阳能电池板/集热板到澳洲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珀斯等城市应该如何操作呢?私人和公司进口有什么区别?分别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澳洲整柜和散货拼箱到门哪个价格更划算呢?根据今天的问题给大家整理一份史上最全的澳大利亚海运运输攻略!

什么是太阳能池板?

太阳能电池板(Solar panel)是通过吸收太阳光,将太阳辐射能通过光电效应或者光化学效应直接或间接转换成电能的装置,大部分太阳能电池板的主要材料为“硅”,但因制作成本较大,以至于它普遍地使用还有一定的局限。相对于普通电池和可循环充电电池来说,太阳能电池属于更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

太阳能池板运输到澳洲门到门运输
太阳能池板运输到澳洲门到门运输

1、澳洲双清到门服务:整柜、散货拼柜均可!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到目的港后直接帮你清关送货到门,人不在国内也可以全程为你服务,省时省心省钱!

2、选择运输:按货物体积,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散货拼箱;>20立方,建议走整柜,根据理论方数选择。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普通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普通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3、服务项目:

CIF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澳洲海运;(俗称到港)

DDU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澳洲海运,澳洲清关,澳洲派送到门;(俗称到门)

DDP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澳洲海运,澳洲清关,澳洲派送到门,代交关税和GST税;(俗称包税到门)

4、增值服务:提供澳洲工人搬货进家/组装家具,带走拆卸包装产生的渣滓!只收取工人劳动本钱费用,需求此服务的客户需提早联络(细致价钱客户和工人协商)贴心服务更放心!

递接物流服务内容:

1)广州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海运专线双清关,送货到门;

2)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订舱、收货、装柜、出口、报关 、澳大利亚清关、派送;

3)发货人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与收发人信息即可(商业或个人物品都可);

4)价格收费透明,澳洲只需支付进口GST税、关税与海关系统费100AUD即可(可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客户合理减少纳税或免税);

5)派送范围:澳大利亚全境派送。私人物品可提供有偿卸货、送货上门服务。

澳大利亚进口GST税与关税收取明细:

进口GST=(货物价值+海运费(20USD/CBM)+保险+关税)x 10%
关税=税率(5%-10%,一般普通商品都是5%)x货物价值

澳洲海运门到门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澳洲整柜货物可在我们仓库装,也可在发货人指定地址装。澳洲散货则必须发到我司仓库集中装柜。

澳洲整柜运输流程为:装柜,熏蒸(无实木包装不需要),报关与码头缴费,海运,目的港清关,交税,送货,卸货,签收。运费在货物出运后到港前会有账单,按账单支付运费即可。

太阳能电池组整柜海运澳洲到门
太阳能电池组整柜海运澳洲到门

可运送的物品

1. 沙发、床垫、钢琴、餐桌、藤椅、电视机柜、橱柜、化妆台等家具家俬用品
2. 灯具,厨具卫浴等用品
3. 装修材料,地板砖,瓷砖等
4. 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机械和配件、电动车等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