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到印尼雅加达海运双清包税到门专线/可运输的货物/禁止运输的货物/注意事项

likes : 207

中国到印度尼西亚运输递接物流(DJcargo)主要从事集装箱整柜CIF,DDU/DDP运输,拼箱专线双清到门运输。集装箱20尺40尺可以从中国各大港口订舱海运直航到印度尼西亚泗水,雅加达,偏港安排印尼国内岛屿中转,可安排集装箱运输至巴淡,棉兰,巴厘岛,马辰,坤甸,望加锡等港口。

中国—印尼海运双清包税到门专线
中国—印尼海运双清包税到门专线

广州运到雅加达特指拼箱专线海运,货物在广州仓库集运,收货,仓储,包装,装柜,海运等一系列操作,广州到雅加达海运包清关,包税,包送货三包物流服务是指从广州集运仓到雅加达当地收货人地址全程由递接物流操作完成,没有任何附加费用和隐藏费用的运输,直航船期8天左右,两边出口报关进口清关8天左右,拆柜派送4天左右完成,基本在20天左右可以完成一个集装箱的运输处理,时效慢在雅加达清关时间较长是众所周知的情况。

包清关:指托运人将货物送到递接物流仓库,出口手续报关,以及雅加达进口清关都由递接物流完成,无需发货人,收货人任何工作,只需提供货物装箱清单和形式发票即可。

包关税:指货物运到印尼雅加达UTC1号码头清关由递接物流完成,关税也由递接物流完成,客户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的剩,其运输费用包含在内。

包送货:指货柜到达印尼雅加达清关后,我司从码头提柜并拖回到雅加达仓库PT Denka pratama warehouse进行拆柜,分货,然后免费送到收货人地址。

整柜运输到印尼:先确定发货地址,发货时间,货物清单,出口报关手续文件,启运港口,目的港口,以及所选服务内容,到港或者双清关送货到门,可选择船公司很多,我司通常订舱比较稳定,可靠的船公司有EMC,WHL,SITC比较多。

 

中国——印度尼西亚可运输的货物

可承接各类货物,机器,机器配件,手机盒,摆件,工具,链子,锁,拉链,水龙头,警示灯,舞台灯,防爆灯,灯管,塑料制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手机配件,模具,饰品,打印机,打标机,不锈钢餐具,厨具,叉车及配件,插座头,笔,包装盒,风扇,电动机,发电机,加温器,麦克风,机顶盒,化妆工具,钢丝绳,环氧板,自动售卖机,展示机,冷饮机,移动餐车,电子屏,灯带,面板灯,太阳能灯,胶水,清洗剂,墨水,电瓶,服装,布料,食品,医疗设备等不同种类的货物,发货前咨询最佳。

杜绝及禁止运输的产品为

手机,烟酒类,药品,毒品以及国家海关禁止类货物。

特别说明:可做整柜运输(包含)整柜化工品,钢材,脚手架,螺丝,布条等。

 

注意事项

派送范围:雅加达市区,唐格朗,以外地区需另外加收偏远物流及快递费

1、一立方限重500KG,最低消费1立方,不足1立方按1立方计费

2、发货人一定要提供详细的中/英文版的PACKING LIST装箱单与INVOICE发票,最好能提供相应货物的实际照片。

3、超重的计算方法:实际重量/500KG=计费立方数

4、货品遗失理赔条件:物品跌按承运运费的三倍理赔,如货物贵重请支付货值3%保险负责100%,则按申报出口价格金额赔偿。

5、易碎品包装要求必须打木架/木箱,并提供易碎保函。易碎物品运送时需加强包装,外箱应加注易碎品标志,如在运送途中有损坏我司不予理赔,货物如摔坏,丢失,索赔必须要在收到货时在签收单上注明问题和提供照片证明。

6、交于我司的商品,商品外包装必须有唛头,如果没有唛头号,一是仓库会拒绝收货,二是发生混乱,丢货等,我司概不负责。

7、派送只到楼下,不上楼,如需要送货司机送上楼或者搬进仓库请收货人自行与司机协商。

8、如因客户少报漏报货物价值而被海关查验,所产生的责任和费用需由发货人承担。

9、仓库收货只对外包装检查,如外包装无问题,包装内概不负责。

10、不同类别的货物请发货前自行分类,如货物内敏感货与普通货物夹杂在一起,则整票当敏感货收费。

11、超长超重货需提前咨询。

 

派送条件

a、发货前请将货运信息与我司业务员确认后方可安排送货。

b、货物到达印尼海外仓,最低1CBM起雅加达派送(不含某些特定的片区)。

c、如要派送到爪哇全岛及外岛,请客户提前与确认,且以实际的派送费用收取。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