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国际海运包税是怎么回事, 是如何操作的?

likes : 230

国际海运包税是怎么回事呢?包税就等是不缴税吗?包税就意味着运费便宜吗?当然不是。任何国家进口都有一定的关税或消费税或其它增值税。免税只是存在部分几个国家内部的免税区,它即使免关税,也不一定免消费税或其它税,例如,中国-澳洲互勉关税,但不免 GST消费税,免关税也有要求,要提供中国产地证,在报关的时候提供中澳产地证,可对部分货物进行免税,而不能是所有的货物免税,例如有关税保护的产品,澳洲的龙虾进口就有关税,澳洲本来是龙虾养殖,红酒生产过,从中国进口龙虾,红酒到澳洲,就会有保护关税,即使有中澳产地证,也不能免关税。消费税就是必须缴纳的了。

包税运的错误理解
包税运输的错误理解

包税只是国际物流公司的销售策略,货物进口到任何国家都会产生税费。包税的操作方法实则是一种偷税漏税的做法,风险大,非正规的运输方式。在部分国家,进口公司属于正规进出口贸易公司,所有做账明细必须透明,当用了包税进口操作方式。还会对进口国的公司造成连带影响。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