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亚马逊FBA头程物流如何选择,不懂的看过来!

likes : 227

AmazonFBA头程物流( Fulfillment by Amazon),就是指商家把自己在Amazon上销售的产品库存直接送到Amazon当地市场的仓储中的这一段物流过程,客户下订单后,Amazon提供拣货打包、配送、收款、客服、退货处理一条龙物流服务,同时,也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简单来说,AmazonFBA就相当于Amazon官方的海外仓。 我们在选择FBA头程物流公司时,首先要考虑是专线渠道......

对于亚马逊卖家来说,能否将物流做好也是很重要的,那么亚马逊FBA头程服务是什么?FBA头程物流怎么选择靠谱?一起来看看吧。

FBA头程物流
FBA头程物流

亚马逊FBA头程服务:

开亚马逊店铺需要卖家提前将货物备至亚马逊指定的仓库,亚马逊不负责中国派送至亚马逊仓库的物流和清关服务,所以卖家需要找到一家专业做FBA头程的物流公司,负责将货物送到亚马逊仓库,所以就有了FBA头程物流。

亚马逊FBA头程服务是指国内的物流服务商负责把卖家的商品运送到亚马逊仓库的过程,其中包括清关、代交税等服务。即是物流商帮助FBA卖家将货物通过海运/空运/快递等运输方式从国内运输至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亚马逊仓库,并提供相应增值服务的过程。

我们知道亚马逊FBA只是目的国当地的仓储与配送服务,那么国内的卖家要使用亚马逊的FBA服务的话,就要使用到亚马逊的FBA头程服务。

可是有些卖家由于对货代不了解,在选择时比较的简单和随意,最后遇到了产品无法按时到货,产品丢失,无法入关,坐地起价,各种提高费用的问题,这对卖家们来说就非常的烦恼了,要知道自己的产品已经被运到了国外,又没有进入到亚马逊仓库,这时候面对FBA头程服务商的各种加价要求只能忍气吞声,面对产品无法按时到货的时候也无济于事,为此选择好FBA头程物流服务商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对于亚马逊FBA头程服务商要如何选择呢?

FBA流程
FBA流程

FBA头程物流怎么选择靠谱呢?

FBA头程能够提供到快递,空运,海运,清关,贴标入库等物流服务,同时还有海运双清报税、空运双清报税等等不同渠道运输方式。卖家就需要根据自己的产品情况,根据自己需要的服务,根据自己产品需要入库的时间来进行选择。

我们在选择FBA头程物流公司时,首先要考虑是专线渠道。物流对于跨境卖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选择到不好的FBA头程物流公司,可能会遇到产品无法按时入库、店铺断货,甚至是货物丢失的情况。所以我们需要专业FBA头程物流公司,来保障我们的时效和货物安全的送达。

 

选择合适的亚马逊FBA头程发送方式

这部份您可以自行选择配合的FBA头程服务商,找价格最省运送最方便的 一般来说,市面上有四种FBA头程发货方式

(1) 直达快递:前述的UPS、Fedex,优点是速度快,适合紧急补货,免预约入库,但记得还是要做好申报汉关税预付,并提前联系当地的清关进口商

(2) FBA空+派:先空运到当地,再用当地的快递入库,时效上只比直达快递慢些,但不用支付关税预付费用,行情约20-30元/kg,双清包税

(3) FBA海运头程:海运+当地清关+目的国派送,不论送到美国或欧洲,都要一个月以上时间,且需预约入库,适合不紧急的补货,优点就是省钱,中等量约是快递成本的三分之一,量越大越便宜

(4) 海外仓调拨:最弹性的做法,可以做亚马逊FBA,也可以同时做其他平台海外仓发货,可以频繁补货节省昂贵的FBA仓储费用,补货时间也快,且前期已解决清关问题,后续的FBA补货通常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FBA亚马逊站点
FBA亚马逊站点

DJCARGO亚马逊仓库头程物流优势:

1、覆盖面广,全球亚马逊仓库,全渠道解决方案;
2、渠道稳定性和安全性更高;
3、首家引入商业保险对亚马逊货物上架数量投保;
4、部分渠道可提供全年固定价解决方案;
5、自主开发物流系统,适应能力更强。

提货范围:香港、珠三角、长三角、厦门、天津、青岛、大连等(广深两地可上门提货)
派送范围: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