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递接国际物流公司和大家分享一下空运的特点

likes : 225

空运是指航空企业利用空运运输,其速度受到许多人的好评。今天递接国际物流公司和大家分享一下空运的特点。
从航空业诞生之日起,空运就以快速而闻名。到目前为止,飞机仍然是最快的交通工具,常见的喷气式飞机经济巡航速度大多在每小时850~900公里左右。快捷的交通工具大大缩短了货物的在途时间,对于那些容易腐烂变质的新鲜商品;时效性强、季节性强的报纸和季节性商品。这一特点尤为突出。运输速度快,在途时间短,也降低了货物在途的风险,因此,许多贵重物品和精密仪器往往采用空运的形式。

Door to door by air
空运门到门

现如今国际市场竞争激烈,空运提供的快速服务也使供应商能够立即响应国外市场,瞬息万变的市场,快速推出适销产品占领市场,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空运不受地面条件影响,深入内陆地区的空运利用天空作为自然通道,不受地理条件的限制。非常适合地面条件恶劣、交通不便的内陆地区,有利于出口当地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空运使当地与世界相连,辐射面广,空运与公路相比。 运输和铁路运输占用的土地很少,无疑非常适合发展寸土寸金、地域狭小的地区。

Global coverage
全球覆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