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印度海运, 中国到印度专线海运, 双清关包税送货到门运输服务

likes : 304

递接物流中国到印度专线提供一站式双清关包税送货到门服务,中国全国收货,海运广州装运,空运深圳出货,直航直飞到新德里,孟买,科钦,班加罗尔,卡尔各答,克里什纳帕特南等城市和机场,递接物流负责清关,复税,目的港分货以及派送至印度全境

中国到印度海运LCL专线首选直航直达船期,开船后一般10 天到达东印度港口钦奈,  3天 后到达斯里兰卡,在科伦坡装卸货后,由印度的南部锡鲁万纳塔普拉姆港口北上印度大城市港口孟买

新德里是印度北部内陆港,集装箱通常从孟买新港, 那瓦西瓦皮帕瓦沃港中转, 新德里内陆港集装箱分 P 港-帕特帕疆 ICD Patparganj/ID PPG/INPPG, T港-塔拉卡巴德 ICD Tuglakabad/ICD TKD/INTKD, F港-费尔达巴德 ICD/Faridabad/ICD FBD/INFBD。

T港全称为Tughlakabad、P港全称为Patpargunj 这二个点都算是内陆点。

新德里T港Tughlakabad、P港Patpargunj
新德里T港Tughlakabad、P港Patpargunj

ICD Tuglakabad和 ICD Patpargunj是inland clearance depot,中文意思是内陆验关货运站。由于海运无法直达,所以进口到印度这二个内陆点的集装箱货物需要由那瓦什瓦NHAVA SHEVA(孟买新港)铁路拖到这二个内陆点。 P港可以接拼箱货,而T港不接拼箱货,只接整箱货。

印度专线海运
印度专线海运

印度进口关税

印度进口关税包括基本关税、附加关税、特别附加关税、教育税等等。附加税又称抵消税,在进口货物的到岸价和基本关税的基础上计算而得,其税率相当于对印度本国出产的相同或相似产品征收的货物税的税率。印度进口关税计算方式印度进口关税计算起来比较复杂,一般情况下,对于除南亚区域合作联盟(SAARC)以外的国家,计算方法为:

课税总额= 基本关税+附加关税+教育税+特别附加关税+海关操作费应纳税值= CIF总额+起岸费(1%CIF总额)基本关税= 应纳税值×基本关税率附加关税=(应纳税值+基本关税)×附加关税率教育税=(基本关税+附加关税)×教育税率特别附加关税= (应纳税值+基本关税+附加关税+教育税)×特别附加关税率海关操作费:

在应征税的所有税费之外,印度政府另外还对所有进口商品征收1%的海关操作费。基础关税的征收率如无特殊情况,通常为10%.  教育税征收对象为所有进口商品,以进口货物的基本关税加附加税的总和为基数计算而得,统一按3%的税率征收 (其中包含2%的教育税和1%的中高等教育附加税,但不包括保障税、补贴税和反倾销税)。按国际承诺征收约束关税的商品可免征教育税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