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天空租赁货运 Sky Lease Cargo IATA; GG, ICAO; KYE

likes : 257

天空租赁货运(Sky Lease Cargo,以前称为Tradewinds Airlines)是一家位于美国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的货运航空公司。

Sky Lease Cargo
IATA ICAO 呼号
GG KYE SKY CUBE
创立 1969
AOC # WRNA256M
枢纽 Piedmont Tri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队 4
总部 Greensboro, North Carolina, USA
网址 skyleasecargo.com
天空租赁货运 Sky Lease Cargo
天空租赁货运 Sky Lease Cargo

历史

  • 该航空公司成立于1969年,当时是牧马人航空公司,并于1973年开始运营,使用的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第91篇中所述的洛克希德星座飞机。它于1978年成为第121部航空公司,并于1981年成为全货运航空公司。
  • 大约在1991年至1992年间,有关公民身份,所有权和遵守联邦航空公司法律的问题得出了结论,并发现通过不受管制地使用“ 特拉华州公司法 ”以及子公司是其他子公司的一部分的做法,牧马人航空并未符合美国认证航空公司的适用性要求结论导致公司改组以继续运营。

贸易风航空公司(Tradewinds Airlines)

  • 1991年采用了Tradewinds的名称。2007年12月,阿拉巴马州的律师Donald Watkins购买了公司的部分股份。2008年6月6日,该航空公司裁员70%,并停放了所有5架B747和3架A300。
  • 在2006年期间,Valiant Airways进行了探索性尝试,以与Tradewinds Airlines签订“初创”运营合同,但这些尝试未能使服务实现。
  • 2008年6月3日的进一步新闻发布表明,Tradewinds将五架波音747-200F飞机退还给了经营该航线的出租人和休假员工。2008年7月25日,Tradewinds航空公司第三次申请破产保护第11章。该公司指出,燃油成本上升且需求低迷,但计划在重组期间继续运营航班。 2008年12月,Tradewinds Airlines被位于佛罗里达的Sky Lease One收购。

天空租赁货运(Sky Lease Cargo)

  • 贸易风航空公司于2011年更名为“天空租赁货运”,并更改了IATA和ICAO编码。该公司从迈阿密国际机场运营着一支MD-11机队,飞往南美和欧洲的阿姆斯特丹。

目的地

截至2012年1月,Sky Lease Cargo运营以下服务:

 

国家 飞机场 笔记 参考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皮斯塔里尼Ministro国际机场
 巴西 坎皮纳斯 维拉科波斯–坎皮纳斯国际机场
 巴西 马瑙斯 爱德华多·戈麦斯国际机场
 巴西 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加莱昂国际机场
 智利 圣地亚哥 阿努罗·梅里诺·贝尼特斯国际机场将军
 哥伦比亚 波哥大 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
 哥伦比亚 麦德林 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
 厄瓜多尔 基多 苏克雷国际机场
 荷兰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巴拉圭 埃斯特城 瓜拉尼国际机场
 秘鲁 利马 豪尔赫·查韦斯国际机场
 美国 迈阿密 迈阿密国际机场 枢纽
 乌拉圭 蒙得维的亚 卡拉斯科国际机场
 委内瑞拉 加拉加斯 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

舰队

截至2017年12月,Sky Lease Cargo的机队包括:

天租货运机队:

 

飞机 服役中 购买 笔记
麦当劳道格拉斯MD-11F 3 1个
波音747-400ERF 1个 从AerCap租赁
天空租赁货运 Sky Lease Cargo
天空租赁货运 Sky Lease Cargo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