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澳大利亚海运专线提供中国上门包装收货发货,澳洲清关派送

likes : 159

澳大利亚|中国-澳洲|专线物流|双清关到门|私人物品|移民搬家|全澳洲派送

澳大利亚海运门到门专线运输是递接物流的主要航线之一。 中国到澳洲运输,可覆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的清关、派送到门服务。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专线: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海运、酒店用品海运、私人物品海运、LED灯具海运、服装海运、大型机械设备海运、餐厅设备海运、奶茶店设备海运等双清海运门到门服务。

澳大利亚门到门运输服务
澳大利亚门到门运输服务

递接物流提供中国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美国等国的海运和空运出口运输服务。无论您是国内购物淘宝,代购转运,移民搬家,出国留学,出国劳务工作,出国经商、出口贸易等需要寄运东西;无论是小件或者是大件,散货拼箱还是整柜都可以,量大更优惠。

运输流程

1、询价:向客服确定商品是否可以运输,询问收费标准及包装注意事项。

2、入仓:按照客服给定的收货地址,发货到我店仓库。货仓无需进仓费,提供长达30天免费仓储。

3、出货:货物入仓均无收费,发出装箱清单给客户,客户将发件人、收件人和货物的相关资料,填写在装箱清单上并发回。收到相关资料后,安排报关装柜出货。 (个人或公司名义均可收货)

4、结算:出货后会提供费用明细,客户对费用确认并支付。

5、派送:货物到港清关完毕后,会安排派送到门。

您可以直接将物品寄到我司仓库,也可以在购物网站上或者厂家选购好了之后,收货地址直接填写我司仓库地址,货到仓库之后可以免费帮您签收,拍照和核实货物情况。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