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门到门海运到马来西亚物流推荐

likes : 348

据中方统计,今年1月至11月,中马双边贸易额达1847.5亿美元,同比增长18.5%,今年中国有望连续14年蝉联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两国还在积极深化电子电器、汽车制造、铁路港口等传统领域合作,深入挖掘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新兴领域发展潜力。而传统的港到港运输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在人们的运输需求,广州递接物流专业提供从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门到门服务!我司拥有多年的海运操作、报关能力,保证您货物的通关率率,单证服务快而准;船期固定安全,时效快,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国际海运服务。

马来西亚海运专线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可承接:家具、衣柜、行李、床垫、床头柜、灯具、陶瓷碗碟、厨具餐具、装饰画、大型机器、娃娃机、窗帘、地毯、装修材料、自行车、家用电器、电冰箱、冷冻柜、空调、汽车配件、衣服、鞋子、包包、行李、玩具、护肤品、洗护用品、母婴用品、宠物用品、户外家具、藤椅、沙发、办公桌椅、吊椅、大理石茶几、温室棚、婚庆用品、圣诞用品、装饰品、地板瓷砖、瓦砖、装修材料、毛巾、零食等门到门双清海运到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海运
马来西亚海运

海运门到门专线:巴生港(PORT KELANG);吉隆坡(Kuala Lumpur)槟城(PENANG);古晋(Kuching);柔佛(Johor);亚庇(哥打基)(Kota  Kinabalu);古当(Pasir Gudang);诗巫(Sibu)等城市港口均可双清关送货上门

马来西亚海运时效

马来西亚海运集运时效多少天?一般马来西亚西马地区海运是15-18天左右可以收到货物,东马地区海运是18-22天左右可送货到门,货物出口海运发货到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海运流程非常简单方便。无论您是国内购物淘宝,移民搬家,出国留学,出国劳务工作,出国经商做生意、产品出口贸易等需要寄运货物;无论是小件或大件都可以。

海运双清送货上门
海运双清送货上门

我们帮客人包办一切报关清关手续,客人只需要提供相应的资料和收货人信息就可以了,真正做到省心,安心,放心;联系递接国际货运Eva:13922415084为您提供马来西亚海运门到门服务,我们只专注几条航线,一对一跟踪服务;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联系客服:Eva
电话 13922415084
QQ 1290217001
邮件 Eva@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