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佛山海运20GP/40HQ整柜集装箱到新加坡双清门到门专线-递接物流

likes : 214

佛山海运20GP/40HQ整柜集装箱家具家私,装修材料,建筑材料到新加坡,可以安排20GP/40HQ集装箱到工厂装货,也可以提供广州仓库集货后在我司仓库装货。如果您有进出口资质,可以帮您出口退税,如果您没有进出口资质,可以给您买单出口。不论您是要做FOB,CIF,DDU,DDP任何条款都可以。

广州递接物流专业提供从佛山海运20GP/40HQ整柜集装箱家具家私,装修材料,建筑材料到新加坡货物出口服务,我司拥有多年的海运操作经验、专业的报关能力,保证您货物的通关率率,单证服务快而准;船期固定安全,时效快!我司配备专业的操作系统,与各大船务公司直接联网,有力地保障了客户对单证速度和准确度的要求水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国际海运服务!

Shipping from China to Singapore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

一、整柜类型和业务类型:

整柜可以操作FOB/CIF/DDU/DDP等贸易条款;

佛山海运到新加坡有两种运输方式:一种是散货拼柜海运到新加坡,一种是20GP/40HQ整柜集装箱海运到新加坡。

整柜可以分为整柜到港和整柜到门两种形式:

1、整柜到港:我司负责国内的整柜订舱,拖车和报关出口等事宜,目的港新加坡的清关和派送客户自己安排处理。

2、整柜到门:我司负责国内的订舱,拖车和报关出口,新加坡的清关和派送等一条龙服务。

20GO/40HQ整柜可以从递接仓库集运装柜,也可以从国内各大城市安排拖车去工厂装柜从就近港口发货;

如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青岛,厦门,天津,上海,宁波海运20GP/40HQ/整柜集装箱海运到新加坡。

二、佛山海运20GP/40HQ整柜到新加坡时效:

从广州、深圳、佛山装柜发货算起海运到新加坡总体时效10-12天左右派送到门,广州、深圳、佛山发货开船后海上时间4-5天,清关1天,提柜+预约派送2-3天,每天发货,每周开船,船期稳定。

预约订柜到新加坡欢迎联系kevin,微信/WhatsApp:+8615360094747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