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LA/LB码头失控?美西洛杉矶停摆,码头工人住在开展罢工行动,长滩码头停止作业!

likes : 207

美西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今天(4月7日)早上9时许,洛杉矶码头工人组织开展罢工行动,主要是2月合同到期后跟码头索赔,目前受影响的有LA/LB所有码头(涉及码头有APM 、TTI、 LBCT、 ITS、 SSA等,具体以码头的实际情况为准),美国最大集装箱港口洛杉矶和长滩港突停摆!

本次罢工事发突然,出乎所有业界预料!

洛杉矶、长滩港所有闸口关闭
洛杉矶、长滩港所有闸口关闭
关于本次两个港口突然停摆的原因,目前暂时没有官方确认信息业界普遍预测是由于码头工会突然罢工导致,但是来自美国各大物流及拖车企业的邮件通知给出的原因是“Unforeseen circumstance”(意外情况)
 
rucking Community,
Due to unforeseen circumstances,all 2nd shift appointments will be canceled. 
由于(码头)意外情况发生,所有码头第二班预约将被取消
All drivers not serviced by 1700 will be asked to leave the terminal.
At this time,we expect to resume normal operations on1st shift,04/07.
所有在17:00之前没有得到服务的司机将被要求驶离码!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LBCT Management
物流企业企业紧急发出通知
物流企业企业紧急发出通知

在洛杉矶、长滩港突然停摆后,多家美国拖车物流企业已经第一时间发出通知!

美国多家物流企业发出紧急通知
美国多家物流企业发出紧急通知

据悉此次洛杉矶LA/LB码头因劳资问题码头工人突发罢工导致码头关闭,具体原因有待官方进一步通报!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