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切割机,保焊机,电圆锯等工业器具如何从中国运到新加坡,递接物流新加坡海运双清专线帮您送货上门

likes : 196

A:客户 grant 先生在在博客上看到了我们新加坡运输服务信息,咨询我们切割机,保焊机,电圆锯这些能从中国运到新加坡吗

答:可以运的,这些工业器具可以运到新加坡,新加坡对这些工业器具进口没有做太大的要求限制,对我们操作来说非常简单。只需要你把货物送到我们仓库,后面的事情都是我们来帮您全程操办了。

A:客户grant先生说我的货物在中国山东那边,你们是怎么操作的呢,

答:我把我们仓库收货地址和入仓代码(唛头),您把货物送到我们广州仓库收货地址,货物到齐我们仓库,就帮您安排运输到新加坡您收货地址,要送到我们仓库的货物,都会有一个唯一唛头给到您,唛头通常由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给到您的唛头,你让货物负责人标注在货物包装外面,等货物送到我们仓库,看到这个唛头就知道是您的货物了。

对于第一次跨国运输物品的朋友可能对其流程操作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简单陈述下的大概的流程

1,货物从中国海运到新加坡家中总体运输为四个流程阶段

(1)国内货物到我们广州仓库 (2)广州仓库到广州港口

(3)广州港口到新加坡港口 (4)新加坡港口到新加坡家中

2,国内货物到我们仓库的操作

(1)如果您是淘宝网购物品,下单收货地址填我们广州仓库收货地址,我会把入仓唛头给到您,您让商家把唛头标注在货物包装外面即可。

(2)如果您是在不同网站购置物品,我们仓库有30天的免费仓储货物时间,货物在不同时间到达不影响收货时间,等您的货物齐全了我们再帮您集运到新加坡您收货地址。

(3)如果您是在工厂订货,让商家做好货物包装把货物送到我们仓库就可以了,如果工厂不提供物流,我们也可以帮您提供把货物从工厂快递到我们仓库(快递费实报实销)

(4)如果是整柜运输到新加坡,货物在广东珠三角地带,可以直接提柜到指定地方装柜,不用把货物送到我们仓库。

像grant先生货物是在他山东老家,直接让家里人打包好货物然后找快递把货物送到我们广州仓库,货物到齐了我们就帮他安排运到新加坡收货地址。

3,我们仓库到广州港口

货物到我们仓库后,仓库工作人员会帮您签收,我们会免费帮您注册我司系统,您可以实时跟踪自己货物信息,入系统,把货物搬到仓库仓储,我们也会根据您的货物类别来建议您要不要加固货物包装,易碎品也会做好易碎标签,等您的货物到齐后,我们就帮您把货物打包一起装柜送货到广州港口。

4,广州港口到新加坡港口

货物到了广州港口后,报关,可买单报关,也可正单报关,报完关后,等待海关放行就可以海运。

5,新加坡港口到新加坡家中

海运到新加坡目的港清关,如果您是公司收货,需要退税,可以单独清关,单独清关需要提供下公司名字,UEN编码(税号),货物到达目的港前一周我司会把清关所需资料发给在新加坡同事,新加坡同事会提交到海关处进行清关。清完关后,海关不查柜就可以拆柜,拆完柜,把货拉到仓库进行分批送货.

6,中国海运到新加坡总的时效从装柜算起,正常从装柜到开船5天左右,中国广州深圳到新加坡港口海上时间是3-5天左右,清关3天左右,派送1-2天,所以海运到新加坡总体时效是12-15天左右.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