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淘宝海运到新加坡要多久?专线海运到新加坡要多久?以及之间的区别

likes : 286

淘宝,海运,新加坡,时效分别多久

淘宝海运到新加坡要多久?首先你要看是选哪种运输方式?是通过淘宝所谓的官方集运海运,还是由专业的专线运输公司集运海运,这两种运输有很大区别,谁好谁不好,不是平台,和运输方式的问题,是承运公司的能力问题,专业问题,效率问题,经营理念问题,淘宝平台货物也是指定某些公司来承运,收取抽成和部分税收的方式,以揽收淘宝的普通货物为主,对于大件,易碎件,他们通常不能承运, 主要是避免一些后端客服发生的争端。淘宝平台运不了的货物,主要由专业的物流公司运输。

淘宝海运到新加坡
淘宝海运到新加坡

淘宝海运到新加坡流程和专业物流公司海运到新加坡的流程基本相同,但时效差别很大,专业物流公司的新加坡专线物流时效更快,更专业,正规可靠。两者之间的时效差别在5天左右

淘宝海运, 专线海运到新加坡时效
承运人 收货出货 出口报关 海运 清关 送货
淘宝海运 3 1 5 2 4
专线海运 1 1 4 1 2

淘宝采购选择官网物流公司,当您下单付款后,通常由淘宝商家将货物寄送到官网指定的物流公司地址,再由物流公司安排运输。而专线物流公司操作完全相同,当客户下单付款后,由淘宝商家将货物寄送到指定的仓库地址,然后再由专线物流公司安排运输到新加坡,清关,再派送。两者的时效相差2-5天左右,一般专线物流公司的时效为12天左右,而淘宝网上指定物流公司通常15天左右。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