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大型机器从天津整柜运输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likes : 176

大型机器从天津整柜运输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张先生已经移民澳大利亚10多年,在生活多年中,发现了澳大利亚的农场娱乐旅游业非常有前景,同时也看好农场牧业的发展,然后决定在澳大利亚注册了农场的营业执照等其他手续,后续想着很多农场的设备澳大利亚当地非常昂贵而且很多尺寸都不符合自己的使用,于是决定在中国天津定制一批农场使用的机器、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碎木机和批量的农场所用到的围栏和钢材,从中国天津港海运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于是在网上联系了很多物流公司,最近经过多月的考察,于是决定全程委托递接物流,为其安排所有的运输事宜,递接物流在中国到澳大利亚航线已经深耕10多年,也取得市场不错的口碑。

Large machines and construction materials are shipped from Tianjin to Brisbane, Australia
大型机器,建筑材料从天津海运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在运输此批货之前,递接物流已经与张先生合作多次散货运输,递接物流澳大利亚专线散货拼箱也能双清包派送到门的,需要运输的耕耘机等,这些机器都是用于打松土地、播种种子的前期工作的。我们都是有专业的运输经验的。不管运输什么货物,在发货前都需要一点要核对清关,提供图片、HS海关编码,我们核对清关澳大利亚进口的标准,避免货物到了澳大利亚清关不了,导致退运的

Bulldozers shipped from Tianjin to Brisbane, Australia
推土机从天津海运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货物在中国天津津南区,距离最近的港口是中国天津港。不管在中国青岛、天津、上海、宁波、厦门、盐田、蛇口、南沙等其他港口。递接物流都是可以全程安排运输澳大利亚双清到门的。

Industrial cables shipped from Tianjin to Brisbane, Australia
工业电缆从天津海运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等企业生产完成了,如期交货,这次成交是FOB天津港,供应商负责把货物送到天津的港口,我们安排订舱+装柜+报关+澳大利亚清关+派送的服务的。

此批货物一共需要4个40HQ的集装箱,装柜前,和企业沟通核对好柜号、车牌号、封条号、箱子是否完整拍照保存,这些装柜前的专业事情,一点都不能落下,避免装错货柜,箱子拍照反馈船公司。以下是天津码头专业装柜的实拍图片,专业的叉车设备和装柜顺序,才能确保所有的货物都无损装柜完成的。

40ft container shipped from Tianjin to Brisbane, Australia
40尺集装箱从天津海运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运输线路的流程:

接下里的报关、安排上船、清关、派送都是递接公司全程安排的。海运开船后经过中国南海,穿越菲律宾群岛,然后直达澳洲布里斯班港口,整体40天左右可到达布里斯班的港口,清关完成海关放行后,拖车到布里斯班农场的。

The 40-foot container is shipped from Tianjin to Brisbane, Australia.
40尺集装箱从天津海运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运输线路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