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淘宝空运到新加坡要多久? 淘宝到新加坡要多久?

likes : 309

淘宝,空运,新加坡,时间要多久

当您从淘宝买货邮寄到新加坡,首先要了解淘宝上的空运流程是怎么回事,它是如何操作的,当新加坡的买家在淘宝下单买货,设置递接物流仓库地址,淘宝卖家会将货物寄送到递接物流仓库,当递接物流收到货后,对货物进行核对,检查,打包,然后安排空运到新加坡,清关,派送。这类货物属于快递,不能称作为空运,因为传统的空运意义上讲是,机场到机场的运输服务,而包裹国际快递采用的载体也是飞机空运。

淘宝空运新加坡
淘宝空运新加坡

但淘宝货物首先要从卖家寄送到货物集运点,在集运点打包,报关,排仓,空运,这个流程和空运操作流程一样,唯一特殊的是,传统空运目的机场不需要清关,淘宝包裹需要清关,派送给收货人

淘宝空运到新加坡要多久
淘宝商家 目的机场 空运时效 排仓出口报关 清关送货
淘宝/国际物流公司 新加坡/樟宜 1天 1-2天 1-2天

专线物流是国内到新加坡的航线,流行10 几年的物流模式。新加坡专线物流主要包括空运输和海运。空专线:空专线主要是空运到新加坡机场空。专线服务商还提供送货到新加坡当地仓库的服务,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最后的送货。大概需要4-5个工作日。

海运专线:新加坡海运专线主要从国内港口出发,最终运输到新加坡港口。海运比较稳定,价格便宜,适合大货运输。大概需要10-12个工作日。如果对时效要求高。

国际快递;国际快递主要有DHL、TNT、UPS、FedEx, EMS。成本比较高,不提供增值服务,时效比较快。 淘宝包裹采用国际快递大概时效 1-3 天可以完成派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