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如何从国内运到南海下边的印尼雅加达

likes : 199

金箍棒,定海神针,铸铁,如何拼箱海运到印尼雅加达

如意精箍棒属于铸铁,生铁制造,圆柱体要从中国运到南海最末端下边的印尼雅加达市做测量海水高度,或定海神针用途,或其它用途。这类货物体积不大,孙悟空当年用那根金箍棒 13500 斤,也就是 6. 750 吨,目前这根定海神针总重 7.171吨,改良款更重些,加了高密度复合材料提高它的性能,折不断,斩妖除魔一棒见效。但要长途运输到印尼雅加达,只能选择海运,拼箱海运最为合适,因长度和重量问题,此金箍棒需要锯成两截拼箱海运, 到了印尼后再焊接,

定海神针海运到印尼雅加达
定海神针海运到印尼雅加达

此货物需要按配重比 1:500 算体积,也就是≈15 立方计费,这类货物在印尼进口属于敏感货货物,之所以敏感,是有关税壁垒问题,需要买进口配额,递接物流可一手操作完成,从装柜,出口,海运,进口到印尼清关,完税都能一手操作完成。全程操作正规,无需您为各种手续而烦恼。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