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机电设备海运到缅甸双清送货到门费用查询

likes : 291

中缅经贸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合作领域从原来单纯的贸易和经援扩展到工程承包、投资和多边合作。双边贸易额逐年递增,对缅甸出口的货物也是逐年递增。我对缅主要出口成套设备和机电产品、纺织品、摩托车配件和化工产品等。

广东到缅甸海运专线,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提供进口货物的调单、清关、报检、动植物检疫、接货等服务;提供整柜运输直航和散货拼箱到门的服务;提供线上系统追踪查询货物运输信息;提供货物进出口双清,派送到门服务。因为专业,所以便捷。

机电设备海运到缅甸

推荐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理由

管理 – 独有管理系统,一个帐号便知所有货物情况。

安全 –  货物分区仓储,24小时监控管理,货物进出库系统操作。

可靠 – 根据货物定制运输方案,选用安全且合适渠道出运货物。

灵活 – 递接业务Eva:1392215084在线24小时响应,随时随地安排转运时间。

高效 – 接近空运的速度,远低于空运的成本。

递接国际货运的优势
递接国际货运的优势

机电设备海运到缅甸双清送货到门费用查询

散货拼箱按重量计费,最低100kg起收,超过100kg按实际重量收费,计算体积重=长*宽*高cm/6000,实重抛重取大值计费。

20尺与40尺柜从中国海运机电设备门对门到缅甸,运费不稳定又因多数客人的运输时间不确定性需单独确认海运价格。

我司统一报价,缅甸市区内派送上门,具体运费以商品的数量,性质,船期,收货地址而定。

海运
海运

货物运输的包装要求

1、外包装必须符合内装物本身的要求:如防压、抗冲击、防霉、防锈、防震、防静电等。

2、外包装必须符合“装卸机械”和“装卸方式”:如叉车作业、吊车作业以及人工装卸等。

3、外包装必须符合“储存”适应性:如唛头、标志的易于识别性,存放场地及设施的适应性等。

4、外包装尺寸及限重必须符合“运输工具”的适应性:如空运、陆运等。

5、外包装必须符合“包装作业”的适应性:如周转箱及参展物品二次包装的方便性等。

6、单件超重货物必须要9CM以上的卡板脚(原木包装大部分国家需提供熏蒸证明)。

7、所有出口货物的外包装都要完好无损。特别是外包装软绵绵或只是用一层纸来做外包装材料的,这种货物要重新更换完好的纸箱包装走。

8、所有货物的内包装空隙都不允许太大,特别是易碎物品,必须不能有空隙。

9、所有包装如是经过改材积,或者是外包装不是很完好的货物,必须提前通知客户知道

10、易碎货物需贴上易碎标签,且在装卸货时要轻拿轻放,装车时泡货装上面,重货装下面,避免以重压轻。

11、不允许为达到运输重量,在货物里加石头、沙子、砖头等不符合运输条件的杂物。

12、所有木架包装的货物都必须用纸皮或薄膜纸重新包装。

货物运输包装
货物运输包装

中国到缅甸专线物流,广东到缅甸货运专线运输价格,缅甸全境双清派送到门,一票托付,全程无忧。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不断优化网络和操作模式,让您的货物更快到达。

联系客服:Eva
电话 13922415084
QQ 1290217001
邮件 Eva@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