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什么快递可以寄去马来西亚?_发货到马来西亚物流空运_邮寄马来西亚如何收费

likes : 245

什么快递可以寄去马来西亚? 除四大国际快递外,中国到马来西亚邮寄还有专线快递方式,递接物流有专业的团队将不同客户的包裹收集在一起打包,打板,订舱空运到马来西亚,清关,分货,派送,为客户提供从发件到签收一站式的寄去马来西亚运输。递接物流全程跟踪货件系统,让你的包裹运输更省心,使外贸更简单。

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空运,快递物流服务
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空运,快递物流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仓库,有深圳仓库,马来西亚吉隆坡分拣理货中心, 交通便利,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另有2000平方的仓储面积,不间断货物处理能力,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各种需求。公司目前在中山、广州、东莞,坂田,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马来西亚快递运输为什么选择我们,而不是直接联系4大快递?如果您直接找4大国际快递,马来西亚专线快递更加经济,高效,便捷。 客户通过使用专线快递更加节省成本,更好的价格优势。进口与出口一样便捷进口快递让你自由选择何时取件和派送。不管是是文件,包裹还是托盘都能操作安排,进口快递服务让您不必等候,而是直接将货物派送到指定收货人。递接物流跟踪系统全程监控您的货物。

简单的填写收件人和包裹信息即可递送专业服务,清关服务将保证您无后顾之忧服务范围,;货物可以从中国出口到170多个国家,拥有遍布世界的代理服务网络现在,通过我们操作更便捷,寄件人和收件人双方都更省时,更高效,更经济,当您有货物需要进口时,通过递接物流您将受益于我们的跨国门到门服务。

中国到马来西亚专线物流服务
中国到马来西亚专线物流服务

递接物流早已实现网上下单,空运,快递到马来西亚可通过在线价格查询、订舱、追踪等服务,即时专业化的物流经营体系。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国际空运、国际快递、国际小包、国际海运服务,而且提供个性化更强的拖车、广州,深圳仓储、海外仓储、报关、报检、配送、物流咨询、方案制定等延伸服务。逐步发展成为一支可以满足各层次客户需求的寄去马来西亚的物流服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