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办公桌椅,餐厅桌椅,实木家具海运到澳大利亚Australia双清关门到门靠谱物流

likes : 181

想要从中国购买办公桌椅,餐厅桌椅等家具虎屋海运运输到澳洲,请选择递接国际物流。专业海运物流团队,价格服务都是一等。澳洲散货拼柜到门,澳洲整箱到门,澳洲小包海运到门,澳洲空运快递到门服务,均可操作。

Sam在澳洲悉尼做生意,想要在中国广州佛山购买一批办公桌椅,餐厅桌椅海运到澳洲悉尼使用,由于sam是第一次运输,收货人是个人,不清楚清关都需要什么资料?所以找到了广州递接物流wiki,wiki从事国际物流已有多年的运输经验,今天wiki给大件详细介绍下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双清关送货到门的全部流程和注意事项。

可以运输的家具类型有:

1.按材质分类:实大椅、玻璃椅、铁艺椅、塑料椅、布艺椅、皮艺椅、发泡椅等。
2.按使用分类:办公椅、餐椅、吧椅、休闲椅、躺椅等。

餐厅桌椅套装海运澳洲双清门到门服务
餐厅桌椅套装海运澳洲双清门到门服务

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可以到达的城市有:

中国往澳洲海运,悉尼(SYDNEY)

中国往澳洲海运,墨尔本(MELBOURNE)

中国往澳洲海运,珀斯(PERTH)

中国往澳洲海运,布里斯班(BRISBANE)

中国往澳洲海运,阿德莱德(ADELAIDE)

中国到澳洲双清到门服务:整柜、散货拼柜均可!

澳大利亚海运门到门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到目的港后直接帮你清关送货到门,人不在国内也可以全程为你服务,省时省心省钱!

澳洲收货人需要填写清单
澳洲收货人需要填写清单

集装箱选择:

选择运输:按货物体积,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散货拼箱; 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整柜,根据实际方数选择。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收货人需要提供的资料:

普通货物出运仅需提供收货人信息(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e-mail、护照号/身份证/公司税号)和货物信息(品名、件数、单价、总价)即可,敏货则需要单独确认证明资料。

海运时效大致如下:

1、中国广州到澳大利亚的悉尼,时效大约25-28天

2、中国广州到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时效大约25-28天

3、中国广州到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时效大约28天

4、中国广州到澳大利亚的珀斯,时效大约35天

5、中国广州到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时效大约35天

澳洲悉尼海运时效
澳洲悉尼海运时效30天派送到门

澳洲海运外包装注意事项:

1、 木质家具做熏蒸的一些要求:

(1)木质包装物不得带有树皮跟发霉。

(2)熏蒸处理过的货物必须详细显示在熏蒸证书上

注:熏蒸过后对货物不会有损害,会有一点异味(一般5天后就会消散),对于没有做熏蒸处理的货物海关会遣返或就地销毁并罚款

2、海运到澳洲的家具如何打包运输:

A:首先要打好运输包装,家具其实也算是易碎品的一类,运输中肯定难免有碰撞,包装这一关一定要把好。铁的,用珍珠棉包好;木的,要用木架包装好;

B: 如果太重的话 建议是是打叉车脚,打木包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材料,要挑夹板木;木箱包装里面,不能再有木箱包装.木箱里面不能有树皮、虫洞、霉变的情况发生,否则目的港国家会退运与有巨额的罚款。

关于更多办公桌椅,餐厅桌椅,实木家具海运到澳大利亚Australia双清关门到门请咨询wiki:WeChat:rich-1805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