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保健品海运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哪家货代靠谱?

likes : 177

从中国邮寄化妆品、保健品、奶粉、电子产品、家具、行李、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最佳选择!中国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的空运、海运运输服务,时效稳,价格公道!

随着中国药品、保健品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朋友想要在中国购买保健品或者药品邮寄海运去国外,通过快递方式会直接到新加坡收货人手里。广州递接国际物流专业承接保健品食品等货物海运到新加坡,海运到马来西亚,空运到新加坡,空运到马来西亚双清关门到门服务,广州递接仓库帮忙代收,打包,到齐发货。有系统跟踪查询。非常简单方便。省心放心安心的物流。

保健品,食品出口海运新加坡,马来西亚双清关门到门服务
保健品,食品出口海运新加坡,马来西亚双清关门到门服务

马来西亚新加坡运输时效:

新加坡海运时效:10-12天左右到门

新加坡空运时效:3-5天左右到

马来西亚海运时效:15-18天左右到

马来西亚空运时效:3-5天左右

马来西亚 /新加坡 国际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新加坡整柜货物可从中国广州,佛山,中山,上海,天津,浙江宁波等地装柜发货,海运运输到新加坡客户指定地址。

新加坡整柜也可在我司仓库内装柜,需要把货物运输到我司广州递接仓库。  货物全部到齐帮忙安排订舱装柜。

操作简单,报关→拖车→订舱→商检→清关→送货上门,一条龙服务。

海运运费支付方式:

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paynow 都可以

收货人需要提供的资料

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公司名称和公司UEN编码,以及货物名称,数量,单价,总价即可。

中国到新加坡专线,中国到马来西亚专线,中国到加拿大专线,中国到澳洲专线,中国到泰国专线,中国到新西兰专线,中国到印度尼西亚专线,中国到菲律专线。均可操作,散货拼箱,整柜门到门,整柜到港均可运输安排。

中国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酒店用品、私人物品、LED灯具、服装、大型机械设备、餐厅设备、奶茶店设备、电器等等;整柜、散货拼柜都可以!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