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40HQ整柜健身器材如何从广州装柜海运到加拿大多伦多?

likes : 159

广州递接物流(DJcargo)专营从中国到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埃德蒙顿,卡尔加里,温尼伯海运运输服务,散货海运,整柜拼箱海运,超大件货物均能操作运输。中国仓库免费代收货物;无入仓费;可帮打木架/木箱;多个小包免费用编织袋合并打包;货物到齐即可安排发货;系统可实时查询货物信息及物流状态。

在加拿大多伦多开健身房的Jack,想要在中国购买一批健身器材到他的店里,但是又不知道要如何运输,在网上了解到我们的运输服务后,添加了我的联系方式,咨询确认后,决定由我们帮忙托运。

 

健身器材整柜海运加拿大
健身器材整柜海运加拿大

 

咨询确认后,提供仓库地址和进仓号给Jack,Jack让工厂把货物运到我司仓库,确认好运输货物货量,体积等数据后,最后决定包个40HQ整柜运输到加拿大多伦多

1.货物入仓:Jack让厂家把货送至我司仓库,货物到达后由我司仓库同事代收货物。(记住:到达我们仓库的货物一定一定要写进仓号)

2.装柜海运:确认装柜时间安排订舱,安排货物装柜,报关,出口海运

3.出口报关:我们提供装箱清单模板和订舱单模板给Jack,让他填写发货人信息,收货人信息,货物信息,填好资料后提交操作同事安排报关出货等相关事宜。

4.进口清关:货物到达目的港前,我司安排货物进口清关,清关后等待海关放行提柜。

5.安排派送:海关放行后安排送货上门,派送不包卸货,陆先生自己有卸货工具,且也安排了工人卸货。
(我们也可安排专业人员跟车去收货地址帮卸货,费用由收货人直接付给卸货工人)

 

需要从中国运输货物到加拿大的朋友们,不管货多货少,大件货物还是小件货物,商业货物还是私人货物,移民搬家还是淘宝电商集运,都来找递接物流运输吧,专业的运输操作让客户省心且放心的把货交给我们。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