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家具机器等商品出口/进口到新加坡应该选择哪家物流?

likes : 202

中国出口新加坡海运专线物流,承接家具,厨具卫浴,家用电器,灯具,装修材料,窗帘地毯,大型机械,衣服包包,鞋子玩具,自行车,化妆品等物品海运到新加坡,双清关门到门一站式服务。

王先生在新加坡做家具生意,想要在中国阿里巴巴上批发购买一批实木家具和大理石茶几等货物运输到新加坡,由于是刚开始接触从中国进口家具到新加坡,不清楚运输流程该怎么做?也不知道新加坡目的港清关都需要什么资料?在网上找到了递接物流wiki的联系方式,向wiki介绍了运输需要,wiki也给王先生介绍了大概的运输流程和注意事项。今天wiki也把这些新加坡运输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给有需要运输的朋友。

其实呢,从中国到新加坡海运或者空运物品,无论是衣服,鞋子等小件;还是家具家电:沙发,桌椅,床,冰箱等大件;或者工业用的机械等物品都可以运。而且运输流程非常简单方便。

全屋定制家具海运运输到新加坡家中
全屋定制家具海运运输到新加坡家中

新加坡海运空运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家具,建材,机器出口海运新加坡流程图
家具,建材,机器出口海运新加坡流程图

新加坡收货人需要提供的资料:

普通货物出运仅需提供收货人信息(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e-mail、护照号/身份证/公司税号)和货物信息(品名、件数、单价、总价)即可,敏货则需要单独确认证明资料。

新加坡海运空运需要填写的清单信息
新加坡海运空运需要填写的清单信息

如何选择散货拼箱还是整柜运输:

国际海运基本都是按照体积计算的,因为往往用重量计算的话,会比体积计算方式贵很多。体积计算情况下1立方米限重500kg。一般情况下,物品为1-20个立方的,建议走散货拼箱。

海运散货拼箱按立方米计算运费,散货拼箱费用算法:(适合货物少的,不足20立方米,货多建议走整柜)货物立方计算 长(M)*宽(M)*高(M)=立方米

如果超出20立方米的,那么建议走整柜,整柜价格每个月份基本都会有变动。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

我们的集运什么都可以寄(只要合法均可以)

家具家具,厨具卫浴,家用电器,灯具,装修材料,窗帘地毯,大型机械,衣服包包,鞋子玩具,自行车,化妆品等,其他可具体咨询

新加坡海运专线,新加坡空运专线物流
新加坡海运专线,新加坡空运专线物流

新加坡海运/空运时效:

新加坡海运发货后10-12天左右到门

新加坡空运发货后3-5工作日到门

海运每周一到周六每天装柜发出,货到齐即可下单出货,无需等待。

空运每周一到周五每天发货

付款方式:

paynow,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均可

7大免费增值服务

1.收货(免费收货)

2.仓储(提供长达30天的仓储服务,您货物到齐了,通知我们就行了)

3.和箱(拆除多余的纸箱和包装为您国际购物节省运费)

4.拍照(确认货物重量,让您明明白白花钱)

5.加固(让您的货物更适合长途运输)

6.客服(每天在线长达12小时以上,有问必答哦)

7.查询(让您随时跟踪货物动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