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烧烤推车海运新加坡,运输时效如何?

likes : 173

对于在新加坡居住或者经商的华人朋友们总是会遇到一些难题,比如想要在国内买家具,桌椅等,要如何集运到新加坡?或者开店经商,想在国内购买运输货物,材料等,要如何运输?大件货物想要运输到新加坡,要如何操作?

在新加坡生活的陆先生,想要在中国购买一辆烧烤推车,在淘宝上逛了一圈,最终确定购买一辆,但是在要下单时发现了问题,要怎么运输到新加坡呢?陆先生在网上找了一圈国际物流后,最终联系了我们——递接物流,咨询确认运输方面的问题,最后决定以散货拼箱的海运方式运输到新加坡。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流程吧。

烧烤推车海运新加坡
烧烤推车海运新加坡

1、货发仓库:咨询确认后,我们提供我司的仓库地址和进仓号给陆先生,陆先生将之设置为收货地址,由卖家将货物送至我司仓库,并提供清单

2、货物入仓:货物到达我司仓库,仓库同事会检查包装,确认无误后入库录入系统。

3、装柜海运:货物到齐后,安排装柜,报关,海运
(我司周一至周六每天至少装一条柜子,货物到齐后基本上当天要么第二天就能装柜发货啦)

4、付款:货物发货后,我们财务会整理账单给客户付款,可付人民币或新币

5、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进口清关。

6、海关放行后,新加坡同事将货柜拉到仓库拆柜,拆完柜再安排派送

 

新加坡海运的运输时效:12-15天左右到门

新加坡海运时效
新加坡海运时效

 

包装:

像烧烤推车这种整台组装好的产品,必须要用木箱包装,不能裸装,也不能纸箱包装,木架包装都不妥,货物需要用保鲜膜缠绕包装,再用 木箱打包,固定货物,加防震泡沫,再密封木箱包装。

夹板木箱包装
夹板木箱包装

 

全程操作简单,客户也省心,只需要让商家把货发到我们仓库并提供清单,就可以坐等收货啦,接下来的流程就交由我们操作,保证安排的妥妥的。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