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淘宝集运到新加坡,新加坡海运双清要多久

likes : 386

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从线下转为线上,根据研究显示60%的新加坡电商销售都是来自海外的订单,新加坡电商市场仍有稳定增长的空间,新加坡人是购物狂,购物商场遍地都是。然而这并没有妨碍新加坡人在线购物的增长。Visa的最新研究显示,26%的新加坡人至少一周要网购一次,58%至少一月一次,50%的新加坡网民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将尽可能在线购物。淘宝商品众多,且物美价廉,可随心定制,即使是超大件货物(包括沙发,茶几,机械仪器等)都可以帮您送货上门,但淘宝物流仅限国内,这时到新加坡的运输就成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如何将淘宝的货物集运到新加坡?新加坡海运双清要多久?

新加坡网购率
新加坡网购率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专业提供中国电商集运到新加坡的运输服务,您只需件淘宝等电商软件收件地址设置为递接广州仓库地址,商家可根据地址发货到仓,货物您核对到齐后,递接就能帮您将货物海运到新加坡双清送货到门。

从中国装柜起算,散货拼箱/海运小包/整柜运输到新加坡只需10-12天左右就可送货到门,正常从中国到新加坡海运航行时间是3-4天左右,中国装柜,报关,装船预计需要3-5天左右,货物到目的港清关放行1-2天,货物拆柜派送大货1-2天,小包派送2-3天内即可派送完成。

新加坡集运操作
新加坡集运操作

从咨询开始,一位专业销售服务人员会负责到底,直到您的货物安全到达国外家里。

1. 咨询:联系我司销售(陈小姐 eva:139224150084),咨询报价,唛头即收货仓库地址。

2. 委托:接收淘宝货物,确认货物件数,货物完整性,电子类货物可帮忙通电试用。

3. 包装:我们会根据货物,建议客户是否加固包装,有打托,打木架,打木箱等。(有工本费)

4. 出运:货物包装后安排报关、订舱、海关查验、装上集装箱、海运等事宜。安排海运或空运、签发运输单证等相关工作。

5. 追踪:货物至到达我司仓库起客户可以在我司系统里查询货物签收状态,运输后可以查询货物操作情况,是否装柜,清关,海运,预配船期等等,客户方便的在广州门到门海运链接上查询www.whereismycargo666.com

6. 派送:门到港运输,货到目的港口,收货人自行提货;门到门运输,货到目的港口,并协助您换单、清关,安排送货上门。

新加坡海运怎么操作

淘宝集运到新加坡经常会遇到以下疑问:

Q1:有客户会有疑问,仓库是如何区分收到的货物哪些是自己的呢?

答:我们会给每个客户提供一个专属的进仓号(唛头如E**-SG)这个需要商家写或贴在外包装上,这样仓库收到货物后就知道是属于您的,每个客户的进仓号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样的操作也避免了与其他客户的货物搞混情况。

Q2:如何才能确认自己的货物已经全部到仓?

答:我司会有系统可提供重新货物到仓情况,发货前找递接Eva注册一个VIP账户,可查询自己货物到仓和运输追踪,货物到仓系统会有显示,您核对到齐后通知安排出运即可,也可在线上填写货物信息和收件地址。

Q3:我是长期有货物的,是否可以先出运一部分,后面的货物等下次运输呢?

答:可以的,递接Eva会根据您的需求安排在仓货物运输,后续到仓的可做第二次运输,灵活安排,无需等您所有货物进仓再出运。

淘宝集运到新加坡
淘宝集运到新加坡

注意:易碎品一定要做好包装,易碎品不在国际运输保函赔偿范围内,所以贵重物品,易碎品等都需要做好包装。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提供优惠价格及贴心服务为您提供淘宝集运到新加坡门到门运输服务,提供超长免费仓储期,无论是大货还是小包均可承运。

联系客服:Eva
电话 13922415084
QQ 1290217001
邮件 Eva@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