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火锅底料海运到澳洲阿德莱德, 悉尼, 墨尔本, 布里斯班

likes : 219

国内的火锅底料海运到澳洲,已热卖到澳大利亚等等众多超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火锅底料也逐渐有了的国家标准,产品品牌越来越多,而且在阿德莱德,无论华人还是外国人都喜欢中国火锅,所以来自于中国的火锅底料也少不了。

火锅底料海运到澳洲大利亚
火锅底料海运到澳洲大利亚

火锅底料产品可常温柜发运:出口运输发运的报关、商检、公函等等工作,全由递接物流完成。阿德莱德的清关、检验、代交关税、货车与送货到门,也全由递接物流来完成,客户只需等收货。

运输无论整柜还是拼箱一条龙到门操作服务,整柜运输一条龙到门全程操作完成,火锅底料的包装要求也非常关键,密封包装,食品级的包装材料,外加纸箱包装, 澳洲进口货物金额超出1000AUD,需箱澳洲海关交纳货品总金额的5%作为进口关税,以及10%的消费税GST,在澳洲进口清关时可提供DUTY优惠证书,减少澳大利亚进口关税减至0%。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