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山地/休闲自行车海运运输到新加坡Singapore

likes : 207

新加坡客户,在网上看到我的运输广告联系到我,找我帮忙,把他在中国购买的自行车海运整柜到新加坡。需要我们安排海运双清到门服务。当然没问题,我们是专业做新加坡国际海运运输的。广州递接物流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输新加坡国家的一手庄家,在新加坡和中国都有创立公司,全程由递接公司人员进行收货运输派送,可安排海运、空运、小包、整柜、拼箱、快递到新加坡,全境派送到门。

Shipping bicycles to Singapore
自行车海运到新加坡

新加坡接运:

超大件机器、桌椅家具、商业货物、移民搬家货物、建材瓷砖、私人货物、电商货物、FBA货物、水族馆鱼缸、陶瓷玻璃货物、冷冻食品、植物盆栽、酒类等。

新加坡海运空运双清到门优势有:

时效稳定:海运12天左右、空运3-5天左右。

装柜/航班:周一至周五每天装柜发货。

清关:清关能力强,效率高。

派送:递接公司的同事负责全程派送电话提前联系。

安全保障:递接仓库24小时无死角监控,仓库每天有人看守。

增值服务:

帮忙代购、打木箱、打木架、免费仓储、代收、卸货、装柜、测量、打包。

中国海运到新加坡新加坡有两种运输方式:一种是散货拼柜到新加坡,一种是整柜集装箱到新加坡。

散货拼柜:可从广州海运到新加坡双清到门

整柜可从中国广州,深圳,佛山,宁波,上海,青岛,天津海运20GP/40HQ集装箱货柜海运到新加坡。

集装箱尺寸:

20尺柜:内容积为5.92米X2.34米X2.34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6-28立方米.

40尺柜:内容积为12.04米X2.34米X2.34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56-58立方米.

40尺高柜:内容积为12.04米X2.34米X2.70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