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陶瓷花瓶,玻璃,镜子等易碎品运输到新加坡要如何包装呢?

likes : 243

在国际物流中需要从国内运输到国外的物品种类各式各样,像衣服,鞋子,包包这种货物属于运输中分类为普通货物,普通货物是国际物流运输中最常见的一种,对于包装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只要包装好即可,那如果像陶瓷花瓶,玻璃等易碎品呢?这种货物要怎么包装呢?在包装上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确保货物在运输中不易损坏呢?
易碎品如何海运新加坡?
易碎品如何海运新加坡?

接下我给大家大概讲讲:

运输易碎品时,要确保易碎品在运输过程中完好无损,那么包装在这里所起的作用非常关键,特别是产品的内包装和外包装。

打包时千万要注意,千万千万不要放的过于稀疏,也就是说尽可能的减少它周围的空间,这样可以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碰撞而被破坏,如果只是简单的将物品放入箱子当中,在运输的过程中,很容易发生颠簸,碰撞等问题,这种问题一旦发生,货物也就会因为打包的箱子内部周围的空间较大而四处晃动碰撞,这样货物会很容易损坏,破碎。

那要如何打包才较为安全呢?
在易碎品运输要想防止货物损坏,可以在包装的纸箱内部多放一些类似于泡沫塑料的东西,这种东西可以起到防撞防震的保护作用,而且在将货物放进去纸箱前,可以先用珍珠棉,气垫薄膜,缠绕薄膜等类似的东西将货物缠绕包装好,再放进去箱子里,然后在它的周围塞满泡沫塑料等东西,确保周围没有一丝丝的缝隙。

泡沫塑料,珍珠棉,气垫薄膜,缠绕薄膜
泡沫塑料,珍珠棉,气垫薄膜,缠绕薄膜

当然,货物的外包装也很重要的哦,外包装包装的牢固结实,如果在运输的过程受到外力的撞击,可大大减少了内部货物损坏的可能。外包装可打免熏蒸的夹板木箱/木架,里再填充防撞的泡沫塑料。

夹板木箱,木架
夹板木箱,木架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