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土耳其,叙利亚受自然灾害(地震)房屋倒塌,中国海运到土耳其叙利亚帮忙他们从建家园

likes : 217

土耳其,叙利亚受自然灾害(地震)房屋倒塌,中国海运到土耳其叙利亚帮忙他们从建家园

中国海运到土耳其叙利亚帮助建家园的报道

土耳其和叙利亚受自然灾害(地震)房屋倒塌

近日土耳其和叙利亚因受到强烈的地震影响,已经导致多处建筑物受到严重的破坏。无数家庭处境极为窘迫,房屋破坏,倒塌。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超4万且余震数千次,预计搜救将于19日晚停止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由于毁灭性地震,土耳其的死亡人数已超过4万人。在预计当局将决定停止寻找地震幸存者的情况下,这一数字预期将进一步上升,并且许多人仍下落不明,

在土耳其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灾难之后,约有26.4万间公寓被毁。而救援人员正争分夺秒地在废墟下寻找生还者的踪迹。

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署署长尤努斯·塞泽尔表示,卡赫拉曼马拉什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642万人。在大多数省份,对被困在瓦砾下的人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我们认为我们将在(这个)19日周日晚上结束搜救工作。”

他补充道:“也许我们正面临着历史上最大的灾难。不幸的是,两次地震和余震的破坏——超过数千人——并不仅限于受灾11个省份的城市。”

余震

灾害与应急管理署表示,19日在卡赫拉曼马拉什和加济安泰普记录到了两次4.3和4.5级地震,以及18日周六晚上最后几个小时发生的5.1级地震。

在2月6日凌晨袭击土耳其南部和叙利亚西北部且其震中也在卡赫拉曼马拉什的双重地震发生后,已记录的余震超过4000次。

在土耳其南部特别是哈塔伊医院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土耳其海军将一艘军用登陆舰改装成位于伊斯肯德伦港的野战医院,以支持哈塔伊的医务人员。

救援队

救援队
救援队

在众多国际救援队离开大片震区之际,当地团队仍继续在被毁建筑物的残骸中搜寻,希望能找到更多不畏艰险的幸存者。

专家指出,大多数的救援过程通常发生在地震发生后的24小时内。

医护人员和专家表示担心感染可能在该地区蔓延。因为数以千计的建筑物倒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遭到破坏。

然而,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尔丁·科贾18日周六表示,尽管与胃和上呼吸道有关的疾病病例有所增加,但这些数字并未对公众健康构成严重威胁。他还指出,已采取措施监测和预防潜在疾病。

这位部长在哈塔伊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处理可能威胁公众健康的病例和预防传染病。”

灾后近300小时的救援行动

2月6日7.8级地震发生近300小时后,找到幸存者的机会越来越小,但救援人员仍设法将他们从废墟下活着拉了出来。

地震发生12天后,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工人试图从土耳其南部安塔基亚市一座建筑物的废墟下营救一个叙利亚的5口之家。

3名幸存者被救出,其中包括一名儿童。救援队称,母亲和父亲幸免于难,但孩子后来死于脱水。双胞胎姐姐和宝宝都没有幸免于难。

伊斯坦布尔消防局表示,地震发生278小时后,一名叫做哈坎·亚西诺格鲁的四十多岁的男子在土耳其南部的哈塔伊获救。

此前,男孩奥斯曼·哈拉比亚(14岁)和一名叫做穆斯塔法·阿夫吉(34岁)的年轻人在古城安条克获救。在阿夫吉从被发现的地点被转移的时候,为他安排了与父母的视频通话,让他看看刚出生的孩子。

他的父亲表示:“我已经完全失去了希望,这真是一个奇迹,他们把我的儿子还给我了。我看到了废墟,以为没有人能从那里被救出来。我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我家就是你家’:为受影响的人提供庇护的活动

土耳其庇护所
庇护所

另一方面,土耳其副总统福阿德·奥克塔伊宣布发起一项活动,允许拥有额外房屋的捐助者将它们免费分配给受地震灾害影响的人,或者以合理的价格出租。

这是在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署总部与劳工和社会保障部长韦达特·比尔金(Vedat Bilgin)以及工业和技术部长穆斯塔法·瓦兰克(Mustafa Varank)就灾难后正在进行的活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宣布的。

奥克塔伊指出,在土耳其拥有不止一处房屋的人,无论是居住在土耳其境内还是境外的公民,都可以在“我家就是你家”的活动框架内将他们的额外房屋分配给受地震影响的人。

他提到,希望参与该活动的房主可以通过专门的网站进行申请。

他解释称,在国家的保障下,捐助者可以将房屋免费分配或以适当的价格出租给受地震影响的人。

他指出,国家将保证在规定期限届满后撤离房屋并将其移交给业主,并且房屋有任何损坏都会有保险进行维修。

他还指出,捐助者还可以通过该平台帮助受地震影响的家庭支付房租,捐款可以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支付租房费用。

16日周四,联合国呼吁为土耳其的救援行动拨款10亿美元以上,并为叙利亚人发起了4亿美元的呼吁。

中国海运企业帮助他们从头建家园

中国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救灾活动,参与建设家园,以帮助土耳其叙利亚灾民们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中国海运企业正在努力帮助当地政府,为土耳其叙利亚灾民提供支持。

中国海运做出的具体行动

中国海运土耳其
中国海运土耳其

物资运输:

中国海运企业已经开始积极帮助当地政府运送建筑物的必要物资,包括钢铁、水泥、橡胶和玻璃等。公司也会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以便灾民们能够更好地重建他们的家园。

物流支持:

中国海运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支持,以加快灾民从头建造家园的进程。企业拥有优秀的职员以及完善的物流系统,帮助灾民们方便安心的避难,重建新家园。

结论

中国企业通过海运方式为土耳其叙利亚灾民提供了重建家园的帮助。虽然这场灾害对灾民的影响非常大,但此次努力给予土耳其和叙利亚无数灾民新家园的希望。

什么是中国海运安排到土耳其叙利亚帮助他们重建家园的时间表?

中国对土耳其叙利亚进行海运帮助所涉及的时间表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 谈判签定协议:中国就海运支援土耳其叙利亚进行外交谈判,签定相关协议。

2. 调查研究:中国运输部将对投放海运物资的主要目的地进行调查研究,确定路线、投放物资的地点,最大化投放帮助的效益。

3. 装船准备:装船方面的准备工作包括船舶的加装、卸货、物资的备件以及物资运输的安排等,其中物资运输安排应加强安全控制,以免发生货物供应中断。

4. 抵达海岸:船只抵达预定的海岸后,中国方面将按照签定的协议及其事先安排的安排,卸货投放物资以及进行仓储的组织等工作。

5. 投入使用:投放的物资在实施者的组织下,投入正式使用,有效地提升了土耳其叙利亚的重建能力。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