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新加坡海运专线最贴心的的服务来了

likes : 194

我司专注中国-新加坡海运服务拥有多年海运经验,专业海运团队为您策划方案,我司专业从事海运行业数十年一直深受客户信任,专注于新加坡双清门到门运输服务,递接国际每一位员工专心 专业 专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社会生活更新换代,以前去外面吃饭都要拿着现金结账,而现在直接手机下单,或者餐厅前台点餐,然后拿出手机打开付款码给前台那一扫就可以了,也不用找零钱那么麻烦了,现在的经商老板大多数都用这种收银机来给顾客点餐和结账,一机多用,非常简单又方便,在新加坡开店,需要从中国购置收银机到新加坡,操作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收银机运输到新加坡需要准备的资料分为三部分

(1)发货人资料(姓名,电话,地址)

(2)货物清单(货物品名,材质,包装件数,具体数量,金额)

(3)收货人资料(姓名,电话,收货地址)

3,货物从中国托运到新加坡的流程

送货到我司仓库,装柜,报关,海运,目的港清关,拆柜,派送,签收。

其中,您只需要参与的流程就只是签收货物,其他都是我们来帮您完成了。

(1)装柜可以在您指定的地址装(如果您的货物多,需要一个集装箱柜子才能装下)也可以在我们广州仓库装,看您货物地址在哪,如果远的话,拖车费高,对您这边不划算,我们建议您把货物送到我们仓库,然后我们帮您装柜。

4,备注(托运流程小贴士)

新加坡对木质的检疫非常严格,如果货物包装有实木原木之类的材料,一定要做好熏蒸的工作,像收银机这类机器出口到新加坡,在出厂之前做好包装处理就没多大问题了,产品内包装需要用泡沫棉包装防震,外部用免熏蒸夹板打木箱包装起到保护作用,避免各环节的搬卸碰撞造成损坏,产品包装尽量在工厂完成,我司仓库也可以包装,但会收取相应的材料费用,工厂大批量包装材料与人工成本相对便宜很多。

5,为什么选择我们

(1)DDU门到门运输服务,从中国各地开始,安排收货,运输,送货到您家,收货人不需要费心,在家坐等收货即可。

(2)与您签订运输协议,用法律手段保障您的权益。

(3)运费可以到付,购买货运保险,让您更加放心。

(4)可提供增值服务,包括免费收货,卸货,免人工打包,免仓储费。

如有需要,欢迎联系

联系方式:微信/电话/whatsapp  +8618687512663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