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信用证 Letter of credit 交易结算服务

likes : 227

信用证(Letter Of Credit)四大核心功能:控货、担保、结算、融资。相比汇款、托收和保函等其他国际贸易结算方式,LC将更好起到安全保障及资金融通的作用。
​我司的贸易单证代理及融资服务,能帮客户更好地管理进出口业务,并有效防范与评估国际贸易相关的风险。

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际物流服务、国际贸易服务与国际结算于一体的综合性供应链管理公司。目前公司业务遍布东莞、深圳、广州、香港、上海、天津、青岛等城市,出口涉及东盟、非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等国家。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国际贸易与国际物流行业十几年的资深人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贸易与海运、空运、多式联运、拖车、代理报关、货物保险等服务。我们为客户量身打造外贸全流程的综合解决方案,把控国际结算风险、缩短现金周转时间、提升物流效率、降低客户在国际贸易中所面临的风险。​

 

信用证托收服务
信用证托收服务

国际贸易代理及国际结算(即期信用证&远期信用证&托收)INTERNATIONAL SETTLEMENT (AT SIGHT& UNSENCE LC / DP&DA)

提供信用证审证、单据缮制、交单、收汇及融资服务;即期及远期国际托收办理;代开香港帐户及国内离岸户。LC clauses Pre-checking, document making, presentation and discount DP & DA collection HK accounting opening

更多价格参考

最新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