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讲一个关于在加拿大开超市的冯先生是如何将超市货架和购物推车运输到温哥华的故事

likes : 196

对于在加拿大生活或者准备定居在加拿大的华人朋友们,总是会遇到一些关于运输方面的难题,比如新家装修,想从国内买家具,但是家具要如果运输过来加拿大呢?或者定居之后要开店经商,想在国内购买原材料、办公用品,装修材料,食品原材料等,这些又是否可以运输到加拿大呢?

广州递接物流,一家专业操作从中国到加拿大的海运运输的物流公司,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埃德蒙顿,温尼伯等地区都安排派送到门

给大家讲一个关于在加拿大开华人超市,如何从国内购买超市货架和购物推车并海运到加拿大的运输流程

超市货架从中国海运到加拿大
超市货架从中国海运到加拿大

在加拿大温哥华开超市的冯先生,想要在中国购买一批超市货架和购物推车到他的超市里,他联系好工厂确认好货物和数量后,接下来就是运输问题。冯先生之前找过我们运输过一批生活用品,想到之前的运输体验不错,再次联系了我们。

因为订购超市货架和购物推车的中国商家是一家在浙江的工厂,我们一起拉了个群,确认好运输货物货量,体积等数据后,最后决定包个40GP的整柜运输到加拿大

超市推车从中国海运到加拿大
超市推车从中国海运到加拿大

货物在浙江的工厂,决定直接在工厂装柜,我们这边安排订舱,拖车到工厂,让工厂的负责人安排装柜,接下来让我给大家讲讲运输的流程吧!

货物海运流程【订舱-拖车-装柜-(熏蒸:没有实木包装则不需要)-报关-海运-清关-交税-送货-卸货】

1、 确认好具体海运的时间(几月几号)选择船公司进行订舱(不同船公司的开船时间是不一样的)。

2、 确认好装柜地址,确认装柜时间(精准到几月几号几点),安排好拖车司机提前去码头提取货柜,按时到达工厂指定地点等待装柜。

如果需要熏蒸:装柜当天我司将联系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上门对有木架/托盘/木箱包装的原木材料进行盖章,盖好章后等待装柜。装好柜后由工作人员下药进行熏蒸后关好柜门拖到码头。

3、 报关:在宁波港出,出口报关,这个操作只需客户提供货物清单即可

4、 海关放行后即可安排上船,经过一段时间的航行(一般需要20天左右)船到达目的港由加拿大同事安排安排清关。

5、 海关放行后送货上门,冯先生提前安排了工人卸货,卸货时间不宜过长,卸货期间,派送司机会在那等待卸货后把柜子拉回码头还柜,有1个小时的免费等待,超过要额外收取超时等待费
【如果客户没有安排工人卸货,我们也可以安排专业人员跟车过去帮忙卸货(费用可直接付给卸货工人,实报实销)。】

需要从中国运输货物到加拿大的朋友们,来找递接物流运输吧,专业的运输操作让客户放心的把货交给我们哈。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