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专业一级中国海运到新加坡的货运代理

likes : 202

我司(递接国际)专业从事中国海运,空运到新加坡,多年的运输经验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在任何平台采购货物,无论散货集运,还是整柜集运,都在我司国际运输经验里,与网购一样简单方便,从收货,仓储,集货,包装,出口,海运,目的港清关,派送,卸货,一条龙式全程我们来操作。

不管您是购物集运,还是移民搬家,出国留学/工作/定居,外贸出口,我们都能为您服务,无论您是个人还是公司,无论您的公司是否具有进出口权,无论是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个人物品,我们皆可承运出口。

1,如果您是第一次从中国运输物品到新加坡,不了解流程操作,可以看下这里。

(1)咨询:先找到跨国物流货运代理,咨询货物能否运至新加坡,咨询好价格方面,所有问题无误后,跟客服索要仓库地址和唛头(唛头:要发货至我司仓库的客服都会给到您唯一 一个唛头,唛头通常由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这个唛头就是代表您的货物)

(2)唛头给到您之后,让货物负责人将货物运送至我司仓库,特别要注意的是要让货物负责人一定要把唛头标注在货物包装外面喔。

(3)我司仓库收到货物之后会通知您确认货物是否到齐,到齐我们就会下单安排订舱运输,,我们会也根据您的货物类别建议您要不要加固包装,我司免费提供编织袋加固货物包装给您,如果需要也可以帮您打木架,木箱,木托(只收取成本费)来保护货物以免货物在运输途中发生碰撞,另外您需要填写一份货物清单,我们会提供一个清单模板给到您,您就负责填一下货物信息和收货人信息即可。

(4)货物装柜后,我们就会帮您把货物运至中国广州港口,报关,就可以海运了。

(5)货物海运后,我司财务会制作账单,通过微信群,QQ群,E-mail等方式让财务与您对接发送账单,您核对无误后支付运费就可以,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新加坡paynow等方式支付。

(6)海运到新加坡目的港清关,货物到达目的港前一周我司会把清关所需资料发给所在新加坡的同事,新加坡同事会提交到海关处进行清关。清完关后,海关不查柜就可以拆柜,新加坡同事再把货物拉到仓库进行分批送货,在送货之前会跟您确认好派送地址和派送时间然后再给您派送过去。

(7)最后就是在家坐等收货,签收时注意检查货物的完整性。

2,中国海运到新加坡时效多久?(以广州为例)

海运到新加坡时效:从装柜算起,从装完柜到开船需要3-5天,开船后到新加坡海上3-5天左右,清关1天左右,派送1-2天,所以海运到新加坡时效总共加起来12天左右时间派送到门.

3,新加坡收货人需要提供的资料

①如果是公司收货需要提供的资料

货物清单:货物信息(品名、件数、单价、总价)即可

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e-mail、公司名称,公司UEN编码(税号)。

②如果是私人收货需要提供的资料。

货物清单:货物信息(品名、件数、单价、总价)即可

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e-mail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