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佛山定制的桌椅海运到澳大利亚;运输需要注意的问题

likes : 184

客户身在澳大利亚,在中国佛山定制了一批桌椅,想要运输到澳大利亚,要如何操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吗?海运运输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提供个人物品海运到澳大利亚一站式服务,从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价格透明、服务贴心,可将您的个人物品、行李、包裹海运到澳大利亚指定地址,在中国全境为您服务,免费签收货物、免费仓储货物、免费整合小包裹。

在澳大利亚开餐厅的吕女士,在中国佛山的一工厂定制了一批的桌椅,想要运输到她的悉尼店面里,于是,她从网上找到了递接物流,联系咨询确认后,直接让工厂将货包装好后发到递接物流广州仓库,货物到齐后再由递接物流安排发货。

餐厅桌椅海运澳大利亚
餐厅桌椅海运澳大利亚

货物运输过程中,仅需客户让工厂将货送至递接仓库和提供清单【递接物流提供模板,客户填写收货人信息(收货人名,电话,地址,护照号)及货物信息(所要运输的货物品名,数量,货值)】即可,接下来的流程都交由递接物流操作,可直接安排派送到门

海运货物到澳大利亚需要注意的问题:
首先要打好运输包装,比如:家具;家具其实也算是易碎品中的一类,在运输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碰,好的包装就起到了防震防撞的作用了。再比如铁制品的货物,用珍珠棉包好,多绕几层;木的/陶瓷的/玻璃的,最好打木架或者木箱,木箱里也要做好保护。像木架/木箱这种包装,最好用夹板木,这样还可以省去熏蒸的费用。

购买的货物可能组装体积较大,但是拆开后的体积就会小一些,比如衣柜,梳妆台等,储物柜等,如果您自己不觉得麻烦的话,可以把货物运到澳大利亚再进行组装,这样体积就会小很多,运费也会少很多。

有需要从中国到澳大利亚的物流运输的朋友们,优先考虑我们哈,我们靠谱且专业的运输服务定让您满意。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