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空运专线)中国运输冷冻食品到新加坡两天到达

likes : 254

新加坡客户在新加坡想吃中国的鸡鸭猪肉,在网上看到我发布的空运冷冻食品的广告贴,联系到我,让我帮他通过空运冷冻食品的渠道从中国运输到新加坡给他

新加坡客户在新加坡想吃中国的鸡鸭猪肉,在网上看到我发布的空运冷冻食品的广告贴,联系到我,让我帮他通过空运冷冻食品的渠道从中国运输到新加坡给他。

我回复:当然是可以的,我们专业运输冷冻食品到新加坡

于是客户决定运输几只鸭子让供应商现抓了几只鸭子处理过后冷冻完,寄到我们深圳仓库。我收到货物后,立即将货物放进急冻柜中进行冷藏急冻,急冻1-2天后,冻结实了,给客户发货过去新加坡,时效(2天)也就是48小时的时间清完关到达新加坡即可自提。我们的服务是可以自提,也可以安排派送(自提快一些)客户为了可以早些收到自己的冷冻食品,于是客户选择了自提。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空运冷冻食品到新加坡的具体操作流程和细节:

冷冻鸡鸭猪等肉类需要要求在供应商冷冻好后在发货运输到我们深圳仓库,选择快递(顺丰快递)避免货物在中国运输的途中坏掉。

货物包装最好是使用泡沫箱,冷冻货物真空包装+冰袋一起包装一起,外包装不能显示任何有关冷冻货物的信息。

我们收到货物会将货物放在急冻柜中冷冻结实了,在发货,确保客户收到的冷冻食品还是冷冻结实的。

空运每天发货,发货开始算总体时效2天(48小时)左右可自提。

冷冻食品包装模板
冷冻食品包装模板

可以运输哪些冷冻货物?

可运输冷冻食品,鱼类,鸡肉,鸭肉,肉丸,水果,蔬菜,鱼丸,生鲜,大闸蟹,植物,纯电,酒等等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