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哎呀!中国海运桌椅家具到加拿大原来是这样的!!

likes : 171

中国海运沙发到加拿大运输流程,沙发海运到加拿大需要多久?加拿大海运沙发双清到门。 递接物流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输海运到加拿大的一家公司,只需联系业务员获取仓库地址和进仓号,将采购的货物寄到递接物流仓库即可安排海运运输到加拿大,并派送到你指定地址。
Canadian Shipping
加拿大海运

中国海运沙发到加拿大运输流程,沙发海运到加拿大需要多久?加拿大海运沙发双清到门。
递接物流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输海运到加拿大的一家公司,只需联系业务员获取仓库地址和进仓号,将采购的货物寄到递接物流仓库即可安排海运运输到加拿大,并派送到你指定地址。

有客户们会问,我的货物包装很大很长很重,可以运输吗?

答案是:可以的,只要我们的集装箱装的下,我们就可以将货物运输过去加拿大,我们是专业的。

还有的客户们会问,我的货物不在广州在中国的其他城市,需要怎么运输呢?

答:可以通过中国国内的物流将货物寄送到我们仓库即可,在由我们仓库转运过去加拿大。

to ship
装运

具体的运输流程是这样的——

  1. 你联系到我,找我咨询运输货物到加拿大的运输费用,你这边提供货物的尺寸、重量、货物品名给我,我会给你报价。
  2. 你接受运价后,我会把我们仓库的地址和进仓号发给你,你将货物寄到我们仓库来。
  3. 货物到达我们仓库后,我们会让你填写一份货物的清单给我们,填写完,我们会给你下单安排运输。
  4. 运费在货物到港前支付给我们即可,货物到达加拿大,我们会有同事联系你并安排时间给你派送过去。

加拿大温哥华海运时效:28天左右
加拿大拼箱:一立方起运,不足一立方按照一立方计算。

加拿大整柜:货物量大可以安排整柜运输到加拿大。

常运的货物有:
衣服、家具、沙发、办公桌、办公椅、建材、鞋柜
鱼缸、玻璃瓶、茶具、展示柜、显示屏

冰箱、自行车、护栏、帐篷等····

需要运输货物到加拿大的可以联系我:“货运联系:djcargo1234 (+86 13160864451)”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