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友和道通航空Uni-Top Airlines IATA; UW, ICAO; UTP

likes : 213

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货运航空公司,于2008年4月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主营基地设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主营业务包括国际、国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及相关服务业,发起股东是以经营国际国内物流和快件业为主的深圳友和道通集团,是中国大陆首家独立购置大型远程全货机的民营航空运输企业。

友和道通航空自2009年6月开始在武汉天河机场陆续投放了3架B747-200型全货机,2010年底通过了中国民航局的审定,2011年1月正式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运行许可证》,并于2011年4月起陆续开通国内大中型城市至南亚、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地的定期及包机航线。2014年11月,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正式收购银河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友和道通航空Uni-Top Airlines
友和道通航空Uni-Top Airlines

友和道通航空现有3架B747-200全货机、1架B747-400全货机以及7架正在改装的A300-600货机。

线路

先后租用美国TRAEDWINDS公司的飞机利用菲律宾ASTRO AIR航空公司的航权开通了深圳—菲律宾佬沃—台北货运航线,用土耳其KUZU航空公司的飞机利用菲律宾东亚太平洋货运航空公司的航权开通了上海—菲律宾佬沃—台北货运航线,与东航合作租用美国FOCUS AIR 航空公司的飞机开通了深圳-阿拉木图-卢森堡-迪拜-深圳的货运航线。 除货运专线外,还阶段性地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土耳其OREX AIRLINE公司、英国MK AIRLINE公司合作先后执飞过上海—新加坡、上海—香港、上海—曼谷、青岛—宁波—香港、深圳-阿姆斯特丹、上海-卢森堡等航线100多架次全货运包机。同时还与南航、中货航等签有深圳至芝加哥,深圳至阿姆斯特丹、上海—达拉斯等航线的常年包板协议。 友和道通货运航空在深圳、上海、北京、广州设立了分公司和分拨中心,以国内三UNI-TOP空集团为核心,依托四大空港,介入航空货运包机、包板、包箱业务。全面代理南航、国航、东航、深航、川航等主力航空公司的货运业务,基本覆盖国内通航城市和国际通达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主要枢纽机场的空运渠道。 同时在武汉、青岛、烟台设立的分公司,已经具备了航空货物运输配送的基本功能,实现全国各通航城市的上门提货、空运始发、到达配送的基本功能。

  • ShangHai(PVG)
  • Shenzhen(SZX)
  • Wuhan(WUH)
  • HongKong(HKG)
  • NewDelhi(DEL)
  • Luxemburg(LUX)
  • Chennai(MAA)

    友和道通航空Uni-Top Airlines
    友和道通航空Uni-Top Airlines

机队

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在2007年11月经民航总局批准筹建,由深圳市友和道通实业有限公司(90%)和深圳市道通实业有限公司(10%)共同出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引进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 的三架B747-200F全货机,于2011年4月投入运营。

联系方式

Station Contact Address
PVG Tel: (86) 21 68358967 Fax: (86) 21 68358980 Email: cgopvg@uw-air.com 406-407,office Building B,No.1909,Jiangzhen Road,201202, Pudong New Area,Shanghai
LUX Tel: (352) 2456 9141 Fax: Email: cgolux@uw-air.com Cargocenter East L-1360 Luxemburg Office K 2093,LUX
PEK Tel: (86) 10-64549849 Fax: (86) 10-64549804 Email: cspek@uni-top.com.cn “Hong Yuan Logistics Center B No.1 Fu Qian Yi Jie, Tian Zhu Town,Shun yi District ,101312 Beijing, P.R.C”
SZX Tel: (86) 755 27774139 Fax: (86) 755 27774126 Email: cgoszx@uw-air.com Rm 204-205 Intl cargo center , Shenzheng Baoan Intl Airport, Shenzheng, Guangdong Province, P.R.C
WUH Tel: (86) 27 61708016 Fax: (86) 27 61708016 Email: cgowuh@uw-air.com Airport Street No.1 Building 4# Floor Tian He Street,430302, Wu Han City Huang Pi area Hu Bei Province P.R.C
MAA Tel: (91) 44 4541 0612 Fax: (91) 44 4541 0635 Email: ops@sasaviation.net 2, First Floor, EGA Trade Centre,318 Poonamallee High Road, Kilpauk Chennai – 600 010
DEL Tel: (91) 11-32488023/47282217 Fax: (91)-11-47282261 Email: unitopops@aerosailgssaindia.com Room No-3 Public Amenities Buld. Cargo Complex IGI Airport New Delhi-110037 INDIA
HKG Tel: (852) 3429-0015 Fax: (852) 2152-0632 Email: sara.lun@uni-top.com.hk Unit 712, 7/F, Gr City Plaza, No.1, Sai Lau KOK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 (DEL) 香港国际机场 (HKG) 卢森堡芬德尔机场 (LUX) 金奈国际机场 (MAA)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PVG)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SZX)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WUH)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