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西部航空China West Airline IATA; PN, ICAO;CHB

likes : 242

中国西部航空(英语:China West Air,西部航空责任公司)以重庆为基地,注册成立于2005年。最初投入使用的有3架波音737飞机,2006年,机队已经增加到8架,新机均为空客320系列客机。2010年获得重庆市政府的贷款后,机队数再次增加到9架,机型为空客320系列客机。现所有波音飞机均已全部退租。

中国西部航空
中国西部航空

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部航空)基地位于重庆及郑州,于2007年6月14日成功首航,陆续开通海口、上海、广州、深圳等近40条航线,预计截至2015年底运力将达到21架次(4架A319、17架A320)。作为中国国内首家成功由传统航空模式转型低成本航空模式运营的航空企业,西部航空践行和推动低成本航空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推广,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有价值、可信赖”的航旅体验,由此荣获亚太航空中心(CAPA)颁发的“2014亚太年度新锐航空企业”奖项,并于2015年荣获世界旅游大奖(WTA)“2015亚洲领先低成本航空”及“2015中国领先低成本航空”两个奖项。

机队

截止至2015年10月,西部航空共拥有飞机19架。

中国西部航空
中国西部航空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