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冷链食品空运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城市

likes : 205

冷链食品空运运输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应该如何操作?递接物流专业从事 chilled food国际出口海运,空运到东南亚国家,海运订舱,装柜,出口报关,以及马来西亚清关送货一条龙操作完成,可安排中国出口冷冻食品空运到马来西亚基隆坡,新加坡等城市双清到门服务

冷冻货物空运到马来西亚,新加坡需要多久?冷冻食品运输选择广州递接国际物流。

递接物流专注于从中国到马来西亚的运输超过10年。我们与从中国到马来西亚的顶级航运公司合作,并提供中国冷链运输到马来西亚渠道。从中国冷链运输到马来西亚应该如何操作?

空运冷冻货物到马来西亚:

冷冻货物空运到马来西亚首先要注意的是包装,最好是使用泡沫箱,冷冻货物真空包装+冰袋一起包装一起,外包装不能显示任何有关冷冻货物的信息,

我们收到货物会将货物放在急冻柜中冷冻结实了,在发货,确保客户收到的冷冻食品还是冷冻结实的。

空运每天发货,发货开始算总体时效3-5天左右签收

3:可以运输哪些冷冻货物?

可运输冷冻食品,鱼类,鸡肉,鸭肉,肉丸,水果,蔬菜,冰淇淋,生鲜,大闸蟹,等等。

植物,纯电,酒均可运输

食品空运到新加坡
食品空运到新加坡
空运冷冻食品到新加坡
空运冷冻食品到新加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