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2023专业从中国海运包包到加拿大双清含税到门

likes : 137

包包如何海运到加拿大,我在中国采购了很多包包要怎么运输过去加拿大的家里,整柜拼箱海运到加拿大哪个比较划算?准备搬新家想在中国采购包包我需要怎么做? 递接物流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输海运到加拿大的一家公司,只需联系业务员获取仓库地址和进仓号,将采购的包包寄到递接物流仓库即可安排海运运输到加拿大,并派送到你指定地址。

 

Shipping bags to Canada
包包海运到加拿大

包包如何海运到加拿大,我在中国采购了很多包包要怎么运输过去加拿大的家里,整柜拼箱海运到加拿大哪个比较划算?准备搬新家想在中国采购包包我需要怎么做?

递接物流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输海运到加拿大的一家公司,只需联系业务员获取仓库地址和进仓号,将采购的包包寄到递接物流仓库即可安排海运运输到加拿大,并派送到你指定地址。

有客户们会问,我的包包包装很大很长很重,可以运输吗?

答案是:可以的,只要我们的集装箱装的下,我们就可以将包包运输过去加拿大,我们是专业的。

还有的客户们会问,我的包包不在广州在中国的其他城市,需要怎么运输呢?

答:可以通过中国国内的物流将包包寄送到我们仓库即可,在由我们仓库转运过去加拿大。

具体的运输流程是这样的——

  1. 你联系到我,找我咨询运输包包到加拿大的运输费用,你这边提供包包的尺寸、重量、包包品名给我,我会给你报价。
  2. 你接受运价后,我会把我们仓库的地址和进仓号发给你,你将包包寄到我们仓库来。
  3. 包包到达我们仓库后,我们会让你填写一份包包的清单给我们,填写完,我们会给你下单安排运输。
  4. 运费在包包到港前支付给我们即可,包包到达加拿大,我们会有同事联系你并安排时间给你派送过去。

加拿大温哥华海运时效:28天左右
加拿大拼箱:一立方起运,不足一立方按照一立方计算。

加拿大整柜:包包量大可以安排整柜运输到加拿大。

集装箱尺寸如下:

20尺柜: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尺柜: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54立方米。

40尺高柜: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需要运输包包到加拿大的可以联系我:微信:13160864451 / WhatsApp:+86 13160864451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