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比利时Belgium根特Ghent港口代码BEGHE

likes : 198
ghent
根特港口

根特(ghent)地理经度:3.7174243,纬度:51.0543422。欧洲内陆点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港口中文名:根特
港口英文名:GHENT
港口代码:BEGNE
港口缩写:GHE
所在国家:BELGIUM
经纬度:51 ° 4’0″N,3 ° 43’0″E
时差:-1:00
锚地:”A1″灯浮
泊位吃水:13.5
海图号:120
港口类型:River Port
港口大小:Large
港务局: Ghent Port Company AMC
地址: J. Kennedylaan 32,Ghent B-9042,Belgium
电话: +32/9 251 05 50
传真: +32/9 251 54 06
邮件: info@havengent.be
网址: www.havengent.be
比利时工业港。位于比利时北部,根特市北部。有19海里的根特一泰尔纳曾运河经斯海尔德河口通海,运河水深13.5米,在泰尔纳有船闸控制水位。港外距加来港海路110海路,距提尔伯里港160海里,距鹿特丹港100海里,距汉堡港366海里;港区大部分在比利时境内的运河东侧,自北而南主要港池有罗登花伊兹港池、石油港池、斯海普塞失港池、伏尔德港池等。水域面积226公顷。码头线总长10多公里,70个以上泊位;前三大港池一般水深可达13米,可靠泊 7-8万吨级船舶;后者水深可达7-8米。该港主要装卸石油、铁矿石、磷灰石、煤焦、谷物、钢铁、化肥等;也有小批量杂货、集装箱。
根特是比利时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比利时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