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丹麦Denmark斯文堡Svendborg港口代码DKSVE

likes : 196
svendborg
斯文堡港口

斯文堡(svendborg)地理经度:10.607282,纬度:55.067434。欧洲内陆点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SVENDBORG/斯文堡是丹麦港口。时区采用东1区区时。最大吃水:东6.25米、西6.58米。水的比重约1024。平均无潮差。北海或波罗的海起风暴潮时,可形成1.5米高。盛行西和西南风。进港不强制引航。港池以西1.6公里,一座横跨海峡的桥梁,净空33米。船舶限长165米。本港散杂货泊位有:港池A:长442米,水深4.27米;港池B:长1400米,水深4.88-7.02米。另有油船泊位一个,水深7米。本港通讯用无线电甚高频16频道。领航站:CH16。工作时间07:00-16:00(星期一至星期五)。加班要申请。申请进港文件有:船舶登记证,超高证书,免税证,海员表。本港有修船、干船坞、汽艇、供应燃料、拖轮、淡水、食品补给、医疗和遣返服务。驻有领事:芬兰、冰岛、挪威、瑞典和西德。全港每年吞吐量25万吨。
斯文堡是丹麦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丹麦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