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印度尼西亚门到门海运

likes : 184

中国海运到印度尼西亚 整柜+拼箱双清关送货到门服务,广州到雅加达海运 雅加达门到门出口特惠 雅加达海运专线 广州到印度尼西亚散货海运到门双清关,广州至印尼-雅加达(含双清关,目地港派送,含税 五金产品、机器、手表、鞋类)
船期: 每周星期五或六装柜,装柜起21~25天左右送到客户指定地址。
雅加达以外的地区派送,请再确认费用
1.电子类、电器类产品请来电确认价格。
2.食品或化妆品类等产品需要收货人入口准证,入口准证申请很简单,我公司可详细解释。
另有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海运集装箱柜货\散货门到门的报价,请来电咨询。
以上价格,一个立方起,可提供购买运输保险服务,为您的货物出口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 欢迎来电咨询!

中国到印尼专线物流服务
中国到印尼专线物流服务

印度尼西亚主要港有
1)Jakarta雅加达
2)Surabaya苏腊巴亚
3)Semarang三宝垄
4)Belawan勿拉湾
5)Batam巴淡岛

中国到雅加达海运到门服务
中国到雅加达海运到门服务

注意事项
1.印尼海运,订舱前需申请更多的免柜时间
2.发货前明确货物信息,和收货人印度尼西亚了解,当地的海关最新政策如何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